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即将阻止耗电量大的广告加载到Chrome中

该公司今天(通过VentureBeat)宣布,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将从8月下旬开始开始阻止资源密集型广告。通过不显示那些占用大量资源的广告,Chrome可以减轻手机电池或家庭网络容量的压力。

Chrome小组的产品经理Marshall Vale 在博客中说:“我们最近发现,有百分之一的广告消耗了不成比例的设备资源,例如电池和网络数据,而用户却不知道。” 。“这些广告(例如那些开采加密货币的广告,编程不良或未针对网络使用进行优化的广告)可能会耗尽电池寿命,使已经紧张的网络饱和,并花费金钱。”

如果广告使用的资源过多,Chrome会在显示广告的框架中显示错误页面。谷歌表示,Chrome浏览器将以以下阈值阻止广告:4MB的网络数据,在任何30秒钟内15秒的CPU使用率或60秒钟的CPU总使用率。谷歌表示,只有0.3%的广告超过了这些阈值,但是“确实占广告使用的网络数据的27%,占所有广告CPU使用率的28%”的广告。

感谢Google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Chrome 80中推出的“重度广告干预”切换功能,您已经可以直接在Chrome中阻止一些资源密集型广告。如果您现在想打开它,请查看我们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