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在国家重新开放时Google广告能够识别附近的路边垃圾至关重要

随着加州和其他州缓慢重启零售店以提供路边提货以重振经济,Google 周一宣布的帮助零售商强调更安全,非接触式实现的选择 是一项重大任务。这意味着广告客户可以指示他们是否提供特定产品的路边取货。路边取货徽章在 当地的广告上。

根据Google的说法,从3月28日到4月4日的一周内,在线搜索“有货”商品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70%以上。

自3月中旬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的实体商店已暂时关闭,当时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实施了全州范围内的在家下达的订单,以关闭所有被视为必不可少的商品。上周从Lowe的订购遮阳帘时,了解库存状态对我会有所帮助。我仍在等待了解我订购的商品是否有库存。

谷歌表示,本地库存广告可以让零售商向消费者展示是否可以在附近的商店取货,现在包括取货路边。

该功能在已启动本地库存广告的国家/地区可用,例如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日本,荷兰,挪威,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Petco使用路边拾音器徽章突出显示诸如宠物食品和补给品等基本产品的非接触式拾音器可用性。Petco媒体转型副总裁Jay Altschuler解释说,路边拾音器在美国大多数商店都有售。

实施商店提货功能需要商家投放实时本地库存广告。对于每个选择用于商店取货的产品,商家必须从下订单之日起提供当日或次日取货。

一些启用了商店取货的商人可以通过添加“路边取货”徽章来改善其本地库存广告。这会将标志放在广告的顶部,让购物者知道他们可以利用路边或非接触式取货的优势。

资格意味着启用商店取货-要求路边或非接触式取货而无需购物者使用应用程序,并为在商家网站上购买产品并喜欢在商店取货的购物者提供路边或非接触式取货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