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购物中的Google Ads Beta测试路边功能

Google购物已经启动了Beta测试,指出“路边取货”,以帮助实体零售店在COVID-19期间为顾客提供选择方案。Google Ads发布了一个更新,以帮助本地企业在COVID-19期间尝试移动库存:路边的取货指示器。

路边捡拾指示器的外观
该功能适用​​于在Google购物上使用本地库存广告的卖家,并且在产品图片上方以黑色字母显示。购物中的Google Ads Beta测试路边功能

参加资格
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仅适用于已完成入库购物并投放本地库存广告的广告客户。这包括在Google Hosted Local Storefront或Merchant Hosted Local Storefront上运行的商家。这些功能和体验的描述将在此处进一步说明。

没有本地库存广告的路边取货警报
如果企业未投放本地库存广告,则可以使用其Google企业资料来调出取货和送达选项。使用WebSite Auditor编写SEO友好的内容,在编写时获得特定的关键字建议-所有这些都基于深入的SERP统计信息和竞争对手分析。编辑出现在“搜索”和“地图”上的属性可以使客户可以使用的选项清晰明了:购物中的Google Ads Beta测试路边功能

什么是本地库存广告?
本地库存广告是面向实体零售商的Google购物功能。它们使零售商可以特别指出商店中是否有广告中的商品。企业可以通过在其Merchant Center帐户中查看计划的资格并启用该功能来启用“本地库存广告”选项。然后,他们创建一个补充产品Feed,就像制作“常规” Google购物Feed一样。本地库存的Feed规范存在一些差异,包括商店代码等项目以及每个项目的库存数量。提要上传后,商家可以指定一个联系人供Google使用,以便协调库存验证。通过此过程,Google可以验证您在提交的Feed中是否拥有要声明的店内库存。

广告资源验证完成后,广告就可以投放。然后,广告客户可以在其广告系列设置中为每个将使用本地功能的购物广告系列启用“本地产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