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10种研究亚马逊关键词的小工具

1、Sonar
链接:http://sonar-tool.com
这款分析工具我经常推荐给大家使用,因为它确实非常适用于新手,作为一款免费使用的工具,功能可以说相当强大,Sonar的主要特点是:
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比如:”wireless headphones“拓展出很多与它相关的词组;
通过绿色图标可以大致判断关键词的搜索量;
清晰的显示关键词列表中的高频词汇,帮助你迅速聚焦核心关键词;
直观的显示搜索词对应的商品图片,既可以判定自己的搜索词与产品的相关度;又可以通过点击产品图片,查看竞争对手设置的关键词及CPC词,做到知己知彼;
可以通过输入竞争对手的asin码,查看对应Listing的关键词及CPC关键词;
目前它支持的亚马逊站点是: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

2、Seo chat
链接:http://tools.seochat.com/tools/suggest-tool/#sthash.bnXv8Esn.dpbs
seo chat集合了很多分析工具,主要涉及seo、social media、ppc、webmaster等等,当然有些是需要付费使用的。其中关于关键词的分析工具也是非常的好用,而且免费;这款分析工具的主要特点是:
可以搜索Amazon、google、bing、youtube平台上的关键词建议
按照首写字母a-z给出长尾词的相关建议。以amazon平台关键词分析为例,输入”yoga mat“,在关键词搜索中,会自动按照第三个单词的首写字母a-z匹配相关的词;
run part 2 bulk suggset显示的是:搜索词对应的亚马逊平台搜索框中自动匹配的词组,这部分词组你自己可以在亚马逊首页搜索框进行验证,看是不是与seo chat 给出的词一致;
run part 3 useful suggest显示的是:搜索词对应的谷歌浏览器搜索框中自动匹配的词组。
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

3、keywordtool.io
链接:https://keywordtool.io/amazon 关键词搜索免费,部分付费用户。这款工具的特点是:
涵盖比较广,主要有:amazon、google、youtube、bing、、ebay、app store;
可以通过“filter results”功能,在搜索词的结果列表中进行重新检索,快速定位目标关键词;
通过“negative keywords”对关键词进行否定,最多可添加五个否定词,设置之后,包含否定词的关键词均不会出现在右侧keywords的列表中,可以过滤一些不相关的关键词;
免费使用的功能只会显示关键词的相关建议,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搜索量、热度、cpc竞价、竞争程度等则需要升级。
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

4、keyword.io
链接:https://www.keyword.io/这款分析工具的主要特点是:
涉及的平台非常的广:amazon、youtobe、google、wikipedia、eBay、fiverr等等,多渠道获取关键词;
可以在检索出的关键词列表中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关键词,添加至右边列表中,生成excel表格,极大提高搜集关键词的效率。

5、keyword tool dominator
链接:https://www.keywordtooldominator.com这款工具的主要特点是:
包含的关键词检索平台有:amazon、google、youtube、bing、eBay、google shopping等;
涉及的亚马逊站点非常全面,大家可以看看下面图片中列出的站点,你可以检索出各个站点上客户在亚马逊首页搜索框中输入的关键词情况;
“rank”功能是基于关键词出现的位置,为你展示出关键词索引排名,一般是1-10,1表示搜索热度最高;
可以在检索出的关键词列表中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关键词,添加至右边列表中,并可以将选中的关键词列表下载下来;
免费版本一天只能搜索三次,如果你不想付费的话,就好好利用这三词搜索机会吧。
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

6、scientific seller
链接:https://app.scientificseller.com/keywordtool#/这款关键词分析工具的特点:
显示与搜索词相关的亚马逊买家搜索词 (Amazon Buyer Keywords);
展示与搜索词相关的所有单词 (Stuff Words);
用数字直观的显示每个单词出现的词频,让你以最快的速度抓住搜索量最大、最关键的词;
通过点击左侧关闭图标,可以过滤不需要的单词(stuff words),关闭之后在amazon buyer keywords栏目中出现的都是不含该单词的关键词;
只要不点击“pause”按钮,关键词就会一直搜索下去,所以当你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就暂停吧,一直看着那个加载图标,确实也挺闹心的。
6种超实用的亚马逊关键词的研究方法(含免费分析工具详解)

7、keyword spy
链接:http://www.keywordspy.com
这款工具其实并不是主要针对amazon购物搜索平台,它的数据主要是基于谷歌搜索引擎,但是里面的一些数据指标大家可以参考,好好研究一下还是会受益匪浅的。这款工具的主要特点:
”related“显示与搜索相关的词,这些词可以给大家灵感,因为我们在找关键词的时候,不能总是局限于一个主词,需要拓展更多的相关词汇,这里推荐的词或许会给你更多启发;
”similar”显示搜索词的同类词,这也是对关键词的一个拓展,可以帮助大家收集更多的相关关键词;
“misspell”显示关键词的常见错拼,虽然亚马逊不建议卖家把错拼的单词放在listing中,但是为极大限度的抓住流量,出现频率高的错拼,大家也可以酌情考虑布局;
”organic competitors”表示这个关键词出现在哪些网站上,这个给大家的帮助是什么呢?就是你们可以看到有多少网站在做这类的产品,通过关键词的数量及cpc竞价可判断关键词的热度;
同时,对于给出的这些网站,我们可以进一步分析这些网站上类似的商品是运用了哪些关键词,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8、Merchantwords
链接:https://www.merchantwords.com
这是本篇文章中介绍的唯一一款付费工具,每个站点的数据可以分开买,大概一个月15-30美刀;也可以全站点购买,一个月60美刀,当然你也可以在某宝上看看账号。Merchantwords最大的特点就是站点比较全面,其次可以看到每个关键词的具体搜索量,对于那些喜欢量化研究的卖家来说,你会非常喜欢这种风格。但千万不要太依赖这里的数据,所有的分析工具都不能百分之百保证数据的精确性!其它特点就不多说了,下面已经讲的很清楚。对了,在搜索其它小语种站点的关键词时,建议搜索词也用小语种,出来的搜索结果会不一样哦。

9、亚马逊首页搜索框关键词建议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工具,论准确程度来看,都不及亚马逊自己平台给出的数据精准,所以在进行关键词研究过程中,亚马逊首页搜索框的关键词建议是你必须要参考的。比如说输入关键词“iPhone case”,下拉列表就会自动显示搜索量比较高的相关关键词,这些词都是亚马逊A9算法罗列出来的词,表示的是买家的真实需求,可以说相当精准了吧。

10、Soovle
下面介绍的这款工具非常强大,集合大概16个平台的关键词搜索数据,包括:amazon、谷歌、bing、雅虎问答、wiki百科、ebay、沃尔玛、aliexpress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