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发布了有关广告商应如何在COVID-19期间调整广告方式的新指南

除了更广泛的社会以外,全球COVID-19停产对企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数以百万计的人不得不适应在家工作,一些企业完全无法运营,而许多其他依赖广告的组织仍在评估影响,随着更多活动的取消,更多庆祝活动的消逝,这种影响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情况不断恶化,情况仍在继续。

在这个时候,很难知道品牌应该说什么,以及您应该期待什么反应。在不断发展的悲剧中,您是否仍应尝试做广告和宣传?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线,现在是最大化影响力的好时机吗?人们是否真的想听听您的最新优惠-尤其是当他们被锁定在内部,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无论如何都不会立即使用您的产品?

利用运营改进来应对变化
通过利用定制的应用程序来增强您的操作流程,发现解决破坏性变化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学到更多
有许多因素在起作用,营销人员需要考虑许多因素。为了对此提供更多帮助,Facebook本周发布了一份新指南,指导广告商在衡量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营销和广告活动的绩效时需要牢记的一些关键注意事项。

Facebook新指南的重点是性能影响-如Facebook所述:

“随着企业努力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调整媒体策略并确定最有价值的营销活动,对广告效果的准确了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但是,营销人员和战略家在进行这些调整时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当前许多行为都偏离了规范。”

确实,随着COVID-19锁定期间社交媒体使用量的激增,性能数据已发生了重大变化。那么,这对您的策略意味着什么?这会改变您对性能的常规考虑吗?

Facebook指南在此处概述了一系列关键提示和注意事项:

Facebook测量注意事项
从本质上讲,您的广告效果数据很可能会受到当前更广泛的社会变化的影响,因此,重要的是您要相应地调整期望值和效果指标-尽管由于过去的参考点无法发挥作用,这可能很难做到准确的指南。Facebook在这里的建议是,品牌需要重新评估其整个评估过程,以考虑这些变化。

Facebook的指南涵盖了各个关键点,包括有关特定行为变化的数据,有关准确的A / B测试的注释,以及Facebook看到重大变化的指标的概述。

Facebook广告评估更改
如果您想在COVID-19大流行中优化Facebook广告的方法,则有必要阅读此简要指南,并考虑可能影响广告系列效果的各种因素。

您可以在此处下载完整的“适应COVID-19影响的测量策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