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制定了严格的加密政策,但Google仍在推广加密骗局

CoinCorner报告说,尽管该公司无法使用其服务,但Google Ads仍在投放网络钓鱼广告。尽管制定了严格的加密政策,但诈骗者仍然通过谷歌竞价广告在推广加密骗局。尽管Google的子公司YouTube 面临提倡加密货币诈骗的诉讼,但Google的广告平台仍继续通过其广告网络展示欺诈性的加密广告。

根据比特币(BTC)加密交易所CoinCorner的报告,Google Ads正在为CoinCorner的网络钓鱼克隆网站CoinCornerr.com投放广告。CoinCorner的市场经理Molly Spiers于4月30日报道了此问题。

Google Ads宣传加密骗局,但不想宣传真正的公司
斯皮尔斯告诉Cointelegraph,CoinCorner的团队在Google.com和Google.co.uk上搜索了“ CoinCorner”之后,首先在周四早上注意到了该欺诈性广告。据这位高管称,网络钓鱼广告是由Google推广的。多年来,CoinCorner一直在努力在Google Ads上投放广告。斯皮尔斯说,自从谷歌于2018年全面禁止加密广告以来,基于马恩岛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一直被禁止在Google Ads 上投放广告。尽管Google随后宣布了部分禁令,但CoinCorner仍然是不允许使用Google Ads的加密公司之一。在2018年之前,CoinCorner是Google Ads的忠实用户。尖顶说:“我们以前一直拥有GoogleAds平台的完全访问权限-从2014年6月推出CoinCorner到Google在2018年6月更新其金融服务政策以来,我们已经有4年的忠实客户[…]我们已经与Google联系了许多有时要求在英国进行更新,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无法使用GoogleAds。”欺诈性的CoinCornerr.com网站目前无法使用。据报道,其Google广告在发布时已被删除。根据域名注册数据,欺诈性域名是在4月29日创建的。

Google实际上允许加密广告吗?
根据Google的广告政策,该平台确实允许一些加密广告。具体来说,Google Ads服务接受用于加密硬件产品和加密交易所的广告。但是,加密货币交易所受特定要求的限制,据称迄今为止仅允许在美国和日本进行推广。Cointelegraph试图联系Google进行评论,如果我们收到回复,将会进行更新。根据Spiers的说法,该欺诈网站完全没有在广告中提及比特币或加密货币,从而成功绕过了Google Ads的限制。这位高管详细说明,任何包含与加密相关的关键字(例如比特币或加密)的广告都会被自动拒登。“他们使用了与我们相同的文字,但是删除了对比特币的任何提及,因此乍一看,很容易将其误认为我们的网站,” Spiers解释道。

Google和YouTube加剧了加密骗局问题
CoinCorner的案例并不是用户第一次发现Google广告加密骗局。2020年3月,Google Ads 推广了一个假的Ledger Wallet扩展程序,旨在从用户那里窃取加密货币。值得称赞的是,我们在4月中旬报告说,该公司在收到网络钓鱼活动的报告后,删除了 49个Google 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同时,谷歌的视频巨头子公司YouTube也承受着加密诈骗的重担。4月21日,Ripple Labs及其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向YouTube提起诉讼,此前该平台曾通过假冒加林豪斯的帐户宣传假冒空投。不到一周后,Ripple首席技术官David Schwartz 于4月29日暂停了他的YouTube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