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电视记者警告Facebook广告声称他们从BTC赚了数百万美元

英国真人秀电视节目主持人雷兰·克拉克·尼尔(Rylan Clark-Neal)曾警告他的Twitter追随者欺诈性采访,称他从比特币中赚了数百万美元。

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前X因子明星Rylan Clark-Neal提醒他的追随者“假采访”,声称Rylan从“比特币中赚了几百万”。4月18日,这位前名人大哥明星在推特上发文称,冒充冒充英国出版物《每日镜报》的采访在Facebook上流传。雷兰(Rylan)警告他的追随者:“在Facebook和社交平台上进行了一次虚假的采访,自称是日常的镜子,但这并不是说我如何从比特币中赚了数百万美元。不要为此而堕落。”

骗子在Facebook上宣传假名人访谈
在发出警告之前,Facebook上有大量比特币(BTC)诈骗广告,使用针对性广告来分发虚假采访,这些假扮采访声称本地化娱乐名人通过比特币投资赚了不少钱。在克拉克-尼尔(Clark-Neal)的帖子的评论部分中,一位Twitter用户表示,他一直在收到电子邮件,声称66岁的英国喜剧演员吉姆·戴维森(Jim Davidson)“通过投资加密货币从Covid反弹。”3月30日,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通过Facebook上的假名人代言警告了针对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欧洲投资者的加密庞氏骗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警告是法国足球明星,季利安Mbappé后的几天内,申请对涉嫌网络诈骗的投诉假冒他在接受采访时假,在他们要求他从加密赚了几百万。

举报人胜出乌克兰加密货币骗局
3月初,一名在乌克兰基辅经营的有200名员工的比特币交易骗局的前雇员炸毁了一个据称为7000万美元的骗局。该骗局针对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的投资者,通过假新闻广告吸引受害者,其中包括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戈登·拉姆齐(Gordan Ramsey)和马丁·刘易斯(Martin Lewis)等当地名人,他们以2018年被比特币骗子在平台上假冒为由起诉 Facebook。潜在受害者响应广告后,呼叫中心工作人员会与他们联系,承诺在加密货币,外汇和大宗商品上的投资获得高额回报。伪造的利润表将诱骗进一步的投资,鼓励呼叫员每天至少拨打300个电话,从受害人那里“榨取金钱”,直到他们的“最后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