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豁免新闻发布者的广告投放费用

Google宣布了在COVID-19危机期间提供帮助的最新方法,而这一次他们正专注于新闻业。

免除广告经理的费用
在接下来的5个月内,Google Ads将免除与其Google Ad Manager产品相关的广告投放费用。该平台最知名,与Google的旧版AdSense广告产品相关联,在该平台上,发布商可以在其网站上展示广告来赚钱。如果发布商符合资格,则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通知发布商,并提供进一步的计划详细信息以及其对帐单如何反映出差异。宣布是及时的,因为广告收入继续受到那些选择不在许多新闻网站上出现与冠状病毒相关报道的品牌的打击。

Google的新闻倡议
Google新闻计划包含许多途径来支持当前的新闻行业。

SEO的未来:如何在一个无法预测的世界中保护您的品牌
加入5月12日举办的Conductor虚拟活动,听取Conductor领导者关于搜索的未来以及SEO保护您业务的战略的声音。他们还于本周宣布,他们将提供新闻紧急救济基金,小型和本地新闻出版商可以在该基金中申请该基金。申请可以在4月29日之前提交。Google.org还将向国际新闻工作者中心和哥伦比亚新​​闻业的Dart新闻和创伤中心提供100万美元的资金。前者将在全球范围内为记者提供帮助,而Dart中心将继续为在危机报道期间遭受创伤事件的记者提供帮助。

事实核查基金
Google还于本月初承诺提供650万美元来支持事实检查。这笔钱旨在帮助识别围绕冠状病毒信息的错误信息,这对于故事发展如此之快一直是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