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Data Hub会测试展示广告系列的受众群体列表,并添加新功能

Google的Ads Data Hub(Google广告系列数据的分析和衡量平台)周四宣布即将推出的增强功能。它还确认这是对展示广告系列的受众群体激活进行Beta测试。该公司表示,已经在更新支持Ads Data Hub(ADH)的基础架构,以便能够将其扩展到更多客户并简化查询。更接近实时分析。谷歌表示,它已将Google Ads的展示广告和YouTube广告数据以及通过Display&Video 360购买的YouTube广告的延迟从24-48小时降低到6小时。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同一天查询中运行某些情况下。自助服务帐户链接。用户很快就能将自己的Google Ads,Campaign Manager和Display&Video 360帐户关联到ADH。您还可以创建多层帐户结构。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沙箱分析。沙盒测试环境适用于所有客户。它具有一个数据集,可用于测试查询编写,并更好地了解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做什么。查询模板。ADH中有20多种用于常见分析类型的模板。例如,谷歌表示,所有事件模板可用于获取帐户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转化次数和Active View(Google的可见度指标)结果。用户可以通过平台中的反馈表单提交新的模板构想。

测试受众激活。Google确认正在测试是否能够根据AdExchanger 首次报告的Google Ads,Campaign Manager和Display&Video 360的点击或转化来构建受众群体列表。然后,可以针对Google广告和Display&Video 360中的展示广告系列激活这些受众。它不包括Google搜索,YouTube或其他Google O&O广告资源中的受众。根据Google的说法,这些列表可用于覆盖或排除受众。与往常一样,要激活受众群体,至少要有50个用户的汇总才能从Ads Data Hub输出数据。“例如,您可以在Ads Data Hub中为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创建受众群体列表,然后将其用作排除列表,以确保您不会继续向他们展示通过Google Ads和展示广告和视频投放的广告360”,该公司表示。

少数企业品牌和大型代理商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为什么在乎。受众群体激活测试版暗示着广告数据中心的测量和分析之外的发展。请注意,无法将受众群体部署在Google搜索,YouTube或其他O&O属性上。其他更新应使服务更易于使用,并可能增加采用率。谷歌表示,目前有200多个品牌,代理商和测量合作伙伴正在使用该服务,2019年的查询量比2018年增长了145%。

Ads Data Hub于2017年推出,用于跨设备评估通过Google广告平台投放的广告系列。营销人员还可以将其CRM,DMP和第三方衡量提供商连接起来,以基于其第一方和受众验证数据进行分析。但是,广告客户无法从系统中提取任何该印象级受众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