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为需要短视频广告的企业推出了免费的DIY工具

YouTube今天推出了一项针对小型企业的新工具,这些企业需要简单,低成本的方式来制作视频,但可能没有这样做所需的创意经验或技术知识。作为新工具的简称,YouTube Video Builder已与一小群客户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但鉴于COVID-19大流行,现场视频拍摄并没有,因此急于公开发布更多视频更长的选择时间,许多小型企业就被迫现金短缺。“我们认为Video Builder可以为需要快速视频的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帮助,尤其是现在,当我们从许多企业那里听说他们需要快速,轻松地更新与客户的信息时,” Ali Miller表示, YouTube广告。要使用该工具,企业仅需要一个Google帐户即可用于登录Google的服务,例如Gmail和YouTube。如果他们没有,则可以将其非Google电子邮件地址链接到Google帐户。为了保存和发布视频,企业将需要自己的YouTube频道。

使用该工具非常简单。Video Builder的Beta版可以为企业的静态资产(包括图像,文本和照片)制作动画,这些资产可以设置为来自YouTube免费音频库中的音乐。YouTube表示,用户还可以根据其消息和目标从各种布局中进行选择,然后快速自定义其颜色和字体以生成6秒钟或15秒钟的视频。完成后,可以将视频以“不公开”的形式上传到公司的YouTube频道-除非公司希望视频广告对浏览该频道的公众可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更改设置。然后,可以在公司认为合适的任何地方使用该视频,包括嵌入其他网站或在社交媒体上的其他地方共享。而且,如果企业愿意,他们可以通过Google Ads将视频作为广告投放。

对于希望制作自己的视频广告的企业,该工具现已成为市场上许多DIY解决方案之一。例如,Vimeo在2月发布了一款应用程序,可帮助小型企业创建专业的社交视频。去年秋天, Facetune制造商Lightricks为小企业推出了一整套应用程序,可用于其社交媒体营销活动。市场上已经有许多视频编辑工具,包括来自Adobe和Apple等老牌公司的视频编辑工具,以及来自Magisto,Canva,PicsArt等其他公司的视频编辑工具。其中大多数特别针对小型企业主,其功能包括模板,易于编辑的工具,对股票内容的访问以及对一键式多平台发布的支持等。对于YouTube的视频制作工具而言,其优势在于该工具可以生成针对YouTube观看者进行了优化并与Google Ads程序集成的视频。

在今天之前,视频生成器是由来自那些有数百像室内设计服务员工的业务范围测试Havenly和三明治店哪家至极那些成千上万,像杂货店中央市场。在某些情况下,企业希望提醒客户更改时间或新服务,例如取货和送货。在其他情况下,品牌和代理商可能希望使用该工具来制作补充视频或尝试新概念。对于今天的公开发布,客户在获得 Beta版访问权限后即可通过桌面使用该工具。该工具本身仅提供英语版本,但其创建的视频可以使用任何语言。我们被告知,YouTube相信它将能够容纳所有注册者。米勒说,该工具最初是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轻松地为YouTube制作视频广告而开发的。“尽管我们加快了该工具的开发速度,以帮助企业与消费者保持联系,因为他们一直在庇护所,但我们仍然相信,这对于希望开始在YouTube上创建视频并接触新客户的人们将有所帮助消费者”。

自去年5月Bumper Machine首次亮相以来,该新工具现已成为YouTube在最近几个月为企业提供的多项服务之一,这是一种使用机器学习将现有视频转换为短短六秒钟的剪辑的快速方法。最近,它还在YouTube视频目录中添加了新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提供低成本视频编辑等一系列服务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