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和Facebook也可能面临广告下滑

尽管两家公司的广告销售预计将下降,但它们的表现可能会好于较小的同行和发行商。尽管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正在损害Google和Facebook的广告业务,但那里的很少支出仍将流向他们。信贷…《纽约时报》的杰森·亨利(Jason Henry)若林大辅徐iff迈克·艾萨克

在过去的五年中,谷歌和Facebook的广告业务的总规模已经增长了近三倍,但随着冠状病毒将全球经济推向低潮,其广告业务可能会遭遇罕见的跌宕。曾经丰富的旅行和娱乐广告几乎已从Google搜索中消失了。Facebook广告的价格创历史新低。华尔街分析师估计,这两家公司历史上的年收入将首次下降。这是传统媒体以前经历过的低迷类型,但很难想象双寡头占据了在线广告支出的一半以上。尽管谷歌和Facebook的情况可能令人沮丧,但其他数字广告行业的前景甚至更加黯淡。几乎没有多少数字支出仍将流向他们,从而使较小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发行商感到冷落。研究公司eMarketer的首席分析师妮可•佩林(Nicole Perrin)表示:“就人们仍在消费的程度而言,它将更加集中在谷歌和Facebook上。” “所有这些都结束之后,他们很可能最终会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一场变革已经初具规模。评论网站Yelp周四表示,将裁员1000人,并休假另外1100人。Yelp首席执行官杰里米·斯托佩尔曼(Jeremy Stoppel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面对在家,餐厅,酒吧和其他本地公司(该公司的主要广告主)业务受到重创的措施,需要削减成本。

Yelp表示将裁员1000人,并休假另外1100人。信用…吉姆·威尔逊/《纽约时报》
在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增长5%至11%之后,Twitter上个月撤回了季度估算,并预测收入将略有下降。Pinterest将其全年收入增长超过30%的预测上调了,因为它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它开始出现急剧下降。它没有提供更新的指南。广告代理商3Q Digital首席执行官David Rodnitzky表示,在经济不景气时期,广告客户选择了最直接转化为新业务的广告。结合大量有关用户和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目的地的用户信息,Google和Facebook是安全的。

这并不是说两家公司并没有陷入困境。在上个月的投资者报告中,投资公司Cowen的分析师John Blackledge将他对Google和Facebook的2020年收入预测下调了近20%。他现在预测两家公司的年收入都会下降。数字营销机构Gupta Media的分析师Alex Palmer说,最近几周,Facebook广告的价格平均下降了35%至50%。上个月,Facebook警告说它已经看到提早撤军的迹象。Facebook的两位副总裁Alex Schultz和Jay Parikh在三月份的公司博客中写道:“我们的业务正像其他许多公司一样受到不利影响。”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国家采取了积极的行动来减少Covid-19的传播,从而削弱了我们的广告业务。”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上个月进行了50次Google搜索,但没有找到有关旅行和餐馆的付费广告。他写道:“我们不记得在搜索词“拉斯维加斯酒店”下没有看到“付费广告”。“这表明在线广告出现了更广泛的趋势。”

当我们发布有关冠状病毒爆发的新故事时,请注册以接收电子邮件。告分析平台Pathmatics的数据,3月下半月,体育和娱乐业务在数字广告上的平均每日支出下降了20%以上。例如,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从2月下旬每天在数字广告上花费超过14万美元,到3月下旬每天花费不到40,000美元,然后在4月初没有花费。据Pathmatics称,大韩航空和挪威邮轮公司等旅游公司在3月中旬将其数字广告支出降低到接近零。房屋租赁公司Airbnb暂停了所有营销活动,削减了今年预计的8亿美元。仍在花钱的广告商们脚尖地around绕着冠状病毒新闻。关于死亡,疾病和经济动荡的文章或帖子并不完全适合广告客户,并且许多主流营销商都在避免与大流行相关的任何内容。

广告咨询公司Analytic Partners首席执行官南希·史密斯(Nancy Smith)说:“许多品牌都持谨慎态度。” “人们不想在他们所爱的医院旁看到潘婷广告。”在冠状病毒修改其计划之前,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正在为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期间的在线广告宣传和电视宣传做准备。大流行迫使游戏取消后,Coldwell Banker冻结了其计划,并暂停了诸如“度假屋”之类的广告支出。但是在关闭广告之后,Coldwell和其他品牌一样,重新回到了Google和Facebook。该公司在周一首次发布了其广告系列的改版,它将完全在线运行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据Pathmatics称,联合航空几乎撤了四天的广告,然后返回了关于免除变更费的新消息。复活节前夕,巧克力大师戈迪瓦(Godiva)表示已在Google,Instagram和Facebook上投放广告,以将客户引导至其在线订购网站。Panera Bread说,它已经购买了广告,提醒顾客提货和送货选项,包括新的杂货服务。

许多广告商都在避免新闻网站和Facebook提要上的冠状病毒内容。谷歌表示,它有控制措施,以确保广告客户对他们品牌旁边出现的内容感到满意。它允许广告商选择退出冠状病毒内容以及悲剧或传染病等敏感类别。Facebook具有类似的功能。同时,Google和Facebook在努力管理有问题的广告方面正在努力取得适当的平衡。谷歌表示,上个月已开始实施“敏感事件”政策,该政策限制了冠状病毒内容上的广告。3月9日,它还临时禁止销售口罩广告,理由是医疗专业人员的供应短缺。

但是,由Google提供的蒙版广告继续在互联网上的发布商网站上展示。Google还投放了一些广告,用于电子商务网站上的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提供大量面膜和其他供不应求的物品,且价格高昂。谷歌表示,截至3月底,它已删除了5000万个广告,每天标记的1000万左右不良广告中,有80%与冠状病毒有关。Facebook 禁止放置用于口罩,消毒剂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的掠食性广告,并且它消除了整个社交网络中几乎所有的口罩广告。但是它的努力阻碍了在Facebook团体中团结起来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捐赠自制口罩的志愿者团体。谷歌广告业务副总裁斯科特·斯宾塞说:“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战斗,与另一端试图绕过谷歌检测系统的复杂实体之间来回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