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重新思考旅游营销:放松Google对搜索的控制,并精于过度旅游

我们不知道这场危机将持续多久,或者对整个行业和整个经济造成的损害程度如何。尽管基本生存是当务之急,但我们也应该认识到,这是一个空前的机会,可以进行盘点,并思考我们要恢复多少现状。

重置我们的旅游营销方式无疑是当务之急。
近年来,关于广告平台的优势,可持续性和旅游业的争论很大。直到今年三月,所有这些似乎都对现代旅游业的现实构成了难以解决的基本方面。这些问题突然变得很遥远,但无疑会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返回。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目的地专家 道格·兰斯基(Doug Lansky)指出,只有在人们开始排队之前,您才能将绳索拉出。这似乎是评估库存并考虑我们现在可以推出的绳索系列的好时机,以引导最终的复苏朝着更具可持续性,多样化和本地化的行业发展。

放松Google谷歌的控制
一个好的出发点是减少Google在旅游营销漏斗顶部的主导地位。如果我们要从头开始创建事物,我们是否愿意将不受束缚的控制权交还给旨在提高成本,排除较小的广告商并尽可能控制价值链的垄断?还是我们会考虑在我们的营销渠道中建立一些健康的多样性和竞争性?放松Google的控制力并为小型企业创造喘息空间的一种实用方法是,减少实体购买流量并将其以(或接近)成本分摊给各个运营商的实体。具有远见卓识的目的地营销组织将被理想地代表其本地运营商来担任此职务,前提是他们拥有资金,专业知识和法律基础。但这不应该只属于DMO。行业协会可以运营面向消费者的市场,以汇总和降低其会员的每次点击费用,就像个别企业(包括我们的平台Horizo​​n Guides)已经做到的那样。至少,这种协调将为较小的本地运营商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帮助将更多的价值转移回该行业的基层。但这远不止于此。在渠道顶部巩固Google的主要后果之一是,它为非常特定的营销类型造成了结构性偏见。搜索广告是经典的“需求捕获”渠道。它可以很好地为人们提供他们已经知道和正在寻找的信息,但是在“需求生成”中却毫无用处,例如,向人们宣传和教育他们尚不了解的东西。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自我强化的循环,从而增加了已经流行的地方的供应,需求和购置成本,而其他地方却为此付出了代价。这是“过度旅游”的根本原因之一。主流旅游营销的工具可以为大众市场提供所需的东西,而这往往与管理得当的旅游,当地社区,环境和文化遗产的最佳选择相冲突。

营销神话
甚至对过度旅游的反应也会造成不正当的市场扭曲。对于诸如“偏僻路线”和“替代目的地”等短语的搜索量非常大,旅行媒体在“隐藏的宝石”和所谓的“未被发现”的天堂上充斥着拙劣的语言。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营销神话,按照定义,以这种方式做广告的任何事情都不是。搜索是经典的“需求捕获”渠道。给人们提供他们已经知道和正在寻找的东西很棒,但是对于“需求生成”却毫无用处。结果,许多旅游业营销都具有寄生性:在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之前,先穷尽新奇和不寻常的吸引力。如果我们从头开始,我们可能会考虑在需求捕获和需求生成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以此来管理数字和避免过度饱和。 实际上,DMO和具有前瞻性的旅游市场可以拦截现有需求并将其转移到其他地方,例如,使用Google来吸引正在寻找前往马丘比丘,泰姬陵和安哥尔山的旅行的人们,并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Kuelap,Jaisalmer和Koh克代替。

消费旅游媒体也可以在其中扮演更大的角色。由于主要广告平台吸引了他们的广告收入,因此旅游媒体的资金不足,仅与旅游营销的正常分支相差无几。不需要这样。对于高质量的旅游出版,有可行的经济模型,但是我们需要摆脱内容搅动的仓鼠,回到“内容”作为由专业人员和专家创造的优质产品。 数字旅行内容的作用不只是停留在廉价的SEO点击上。它可以而且应该是消费者教育的驱动力,并引发对更可持续产业的需求。现在通过发布一些绳索,我们可以使COVID-19之后的旅游营销成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力量,重新强调与基层和所在社区重新联系的小型,慢速和本地旅游。但这将需要截然不同的经济学和方法,以及迄今为止尚缺乏的领导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