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OVID-19期间针对您的行业更新的Google Ads基准

每年,我们都会更新Google Ads行业基准,以说明广告客户在最大的在线广告平台上正在经历的新变化和趋势。3月的本月初,我们分享了2020年Google Ads行业基准的预览,我们对必须分享的内容感到非常满意。大流行改变了一切。

我们已经看到COVID-19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业务以及过去一个月。即使在Google SERP上,我们也看到COVID-19在过去几周内影响了多个行业的Google Ads效果,而且许多广告客户都在努力寻找如何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适应新的常态。但是,您所在行业的新“常态”是什么?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挖掘了过去三周的新数据,并收集了我们自己的客户在五个不同网络上投放广告的效果:

Google搜寻广告
必应搜索广告
Google购物广告
必应购物广告
Google展示广告
我们分析了这些数据,以提供广告客户在这些PPC网络上看到的最新基准,包括:

行业平均点击率(CTR)
行业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
行业平均转化率(CVR)
行业平均每次操作费用(CPA)
按行业划分的平均每日PPC广告预算
您会在这些PPC指标中找到21个行业的平均值:艺术与娱乐,汽车,美容与个人护理,商业与工业,服装与服饰,计算机与消费电子产品,餐饮与夜生活,教育,金融,食品与杂货,保健与医疗,嗜好与休闲,家庭与花园,互联网与电信,法律,公益与慈善,场合与礼品,房地产,零售商,体育与健身以及旅行与旅游。

COVID-19期间的平均点击率增加了
总体而言,自2月以来,PPC广告的平均点击率有所提高,尤其是在Google搜索广告系列中。

COVID-19期间的平均点击率

自COVID爆发以来,许多行业在SERP上获得了更多的印象和点击。食品和杂货以及慈善与非营利组织的点击率远远超过了其正常表现。即使是传统上点击率较低的行业,例如金融或法律行业,也都在SERP上找到了坚实的立足点。

但是,提高旅行和旅游业的点击率可能是麻烦的征兆。越来越多的旅行咨询和限制使许多搜索者希望取消他们的行程。广告客户明智的做法是,将即将制定旅行计划的客户从付费营销活动中排除,以避免为付费而返回到他们的网站只是为了取消或推迟他们的计划。
随着许多广告商的退出,广告竞价的竞争力略有下降,每次点击竞价的每次点击费用一直在下降。

COVID-19期间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下降
随着广告竞争的日趋稀缺,一些行业注意到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值得注意的是,餐馆老板在搜索和展示上看到的每次点击费用均远低于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因为他们限制了服务的获取和交付。

COVID-19期间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同时,许多专业服务(B2B,房地产,法律,健康和医疗)注意到竞争日益激烈,因为潜在客户在网上和在家中花费更多时间,因此营销越来越依赖于其数字化形象。

COVID-19期间受影响的平均CVR
令人遗憾的是,许多小型企业无法像以前那样操作或转换新客户。3月中旬,我们看到当地的广告客户最为苦恼,许多人注意到付费广告的CVR大大降低。

但是,许多公司已经能够进行枢纽并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在线转换客户。例如,饭店老板家门口的用餐者可能较少或没有,但随着更多的人转向提前订购和非接触式交付,他们比一个月前更有效地在线转换这些用餐者。同样,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愿意亲自拜访汽车经销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许多汽车广告商已经调整以在线展示其库存和拍卖。

COVID-19期间的平均转化率

平均每次转化费用在COVID-19期间因网络而异
过去几周,在线广告发生了快速变化,过去几年中我们看到的许多趋势最近都已逆转。突然之间,新搜索在SERP中占主导地位,用户以后仍保持在线状态,并且移动流量正在减少。

但与此同时,许多广告客户正在调整并发现Bing,Google Display和Facebook上网络之间的流量不断增长。

COVID-19期间的每次操作费用

COVID-19期间平均每日预算减少
总体而言,在这种不确定的时期,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减少广告预算。但是即使面对不确定性,广告客户也可以通过较小的每日预算来获得成功。尤其是,那些通过网络投放广告的用户可以优化其广告系列,从而以最低的成本有效地捕获最少的成果。科技(计算机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及互联网和电信)部门增加了竞选费用,以捕捉最近在线增长的人数。旅行和旅游广告客户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预算,因为他们希望专门捕获以后的预订。COVID-19期间的平均每日预算

这些基准是什么意思?
冠状病毒的爆发正在改变我们开展业务和日常生活的方式。随着我们行为的改变,我们的广告系列也必须改变。精明的广告客户可以对这些不断变化的规范做出反应,并调整其PPC帐户以保持敏捷。保持安全并与社会保持距离。当您陷入困境时,请留意您的PPC帐户和WordStream博客。我们将定期发布新数据和策略,以在这些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最好地调整您的广告系列。

数据源
该报告基于在3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在Google Ads和Microsoft Advertising上投放广告的所有行业的15,759个美国WordStream客户帐户的样本。每个行业至少包括150个唯一的活动客户。这些数字省略了未记录至少1次点击或转化的帐户。购物网络数据在使用率较低的行业中被省略。平均数是中位数,用于说明离群值。所有货币值均以美元过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