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推出了Google Ads API v1终止日期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发人员将有更多时间迁移到v2。Google推迟了Google Ads API v1的停用,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需要更改其AdWords API和Google Ads API代码的更新的更大灵活性。发生了什么变化。开发人员将有更多时间迁移到第二版。现在,Google Ads API v1的发布日期定为2020年7月29日。该公司表示,AdWords API也将继续用于生产。需要更改编码的更新将被推迟,否则开发人员将有更多时间实施它们。

我们为什么在乎。
周二宣布的决定旨在帮助企业应对由COVID-19引起的剧变。“随着社区对COVID-19的回应,我们知道这次给每个人带来了独特的挑战,” Nadine Wang 代表Google Ads API团队在公告中写道。

其他更新将继续。
Google仍将发布新的API功能,这些功能不需要在广告客户端进行编码更改。Wang写道:“我们将继续发布新版本的Google Ads API,以为您提供新功能。”

Google Ads开发人员支持。
Google自身的支持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在此期间,某些Google Ads支持功能不可用或已延迟。开发人员令牌的批准和更改是遇到延迟的服务之一。开发人员可以向 Google支持小组发送有关API问题的电子邮件,或使用ads API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