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品牌营销的四大优势

Google将您的品牌行销视为排名的信号。该算法足够聪明,可以知道哪些企业拥有更强大的品牌,从而知道人们对哪些企业更信任。

它正在使用这些算法来确定哪些企业排在Google的顶部。因此,当您在Google上搜索任何内容时看到Google Map排名或Google排名时,其中很多事情都取决于品牌的实力。Google希望在Google搜索页中显示最相关的结果。那些最相关的结果通常是Google认为在销售shopify产品方面最受信任和最可靠的业务。为了获得所需的信任和可靠性,您需要投资于营销品牌和建立品牌。

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可以降低每次收购的成本,并提高营销成本的投资回报率
这是因为您的转换率更高。越来越多的人信任您,因此与您交谈的更多人成为客户。而且,由于品牌营销推动了更多的推荐和口碑传播,您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免费客户。这样一来,您可以降低客户的每次转化总费用或每次购买费用,从而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如果您正在执行营销策略,例如购买潜在客户或在Google关键字广告上花钱之类的事情,那么发生的事情就是仓鼠。您每个月必须花费相同的资金才能获得相同的业务量。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死亡循环。但是通过进行品牌营销,情况就不同了。这是一个基于动量的系统。

占领您所在地区的更多市场份额
建立品牌,您的目标应该是,当目标市场或您所在地区的人们需要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会首先想到您。如果这样做,则意味着您可以控制那部分市场。您占领了那个市场份额。如果不营销您的品牌,那么当他们需要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首先没有想到您,他们就想到了其他人,或者他们不得不在Google上搜索该关键字,那么您就没有被捕获市场份额。因此,您在那里就有机会。失去机会也要付出代价。因此,您要做的就是投资建立自己的品牌,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结果,您将看到更多的销售额。

多渠道
您将要确保在本地社区的人们面前看到您的徽标。无论是通过社区筹款活动,是在小镇上进行的社区活动的一部分,还是如果您的目标市场是本地社区以外的地区,都需要进行数字化展示,无论是社交媒体营销,还是在做YouTube广告。也许进入带有徽标的Waze应用程序之类的应用程序。上数字广告牌。这些在镇上变得非常受欢迎。您可以在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看到这些数字广告牌,就像shopify间谍软件一样。在此获取您的徽标。只需使用徽标和品牌名称就可以尽可能多地进入目标市场。您不需要太复杂。您不需要醒目的号召性用语,特价或类似优惠。只是把你的名字弄出来。通过筹款活动和诸如此类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以及在数字广告牌上外出参与社区。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地社区就会看到您如此之多,以至于当他们想到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首先想到您是因为您到处都是,对吧?这需要时间,但也需要投资。因此,请考虑为品牌广告业务可以负担的费用。

我建议您每月将收入的10%重新投入到品牌营销中。因此,无论您的收入是多少,都要将10%的资金重新投资到品牌营销中,这样您就可以发展自己的业务,您的收入增加,您的营销预算也会增加。这样一来,随着营销预算的增长,可以不断地推动您实现收入增长,并为成功而发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