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利用谷歌广告赢得本地搜索移动消费者

亚洲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在亚太地区,快速的数据连接意味着智能手机是该地区43亿人口中将近一半(47%)上网的主要方式。随着消费者转向口袋中的设备以与朋友保持联系,查找信息,当然还有商店,现在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品牌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吸引受众了-最新的技术创新使这一切成为可能。Tech Wire Asia最近与马来西亚Google搜索主管Jenny Lim谈及了马来西亚搜索营销的力量,以及零售商和品牌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力在适当的时间吸引客户的注意力。但是,随着消费者受到其他形式的移动广告的轰炸(无论是社交媒体视频,弹出横幅,推送通知还是电子邮件营销),企业若要突破客户的需求,必须变得聪明并充分利用客户的自然举止。噪声。这就是本地搜索的来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现在依靠搜索来找到“最好的”商店或“靠近我”的产品。Lim解释说:“这表明消费者希望最大化其金钱价值和便利性。” 本地搜索可以向客户显示他们在附近寻找的内容,并提供众包评论,以确保他们获得所需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这种行为在整个亚洲都可以看到。林说,即使在新加坡,一切都触手可及,在今天随需应变的消费者期望的推动下,“现在就近我打开”的搜索量也增加了44%。

确保其业务搜索列表是最新的,将确保零售商处于最佳位置,以抓住相关的移动搜索流量-同时可以优化网站,以确保他们有效地传达其品牌的目的和意义,因为消费者的选择比曾经意味着品牌现在必须在价值上与众不同。“在印度尼西亚,’可持续’一词的搜索量增长了两倍多,”林解释说。除了确保在搜索引擎中的可见度之外,零售商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扩大其覆盖范围。他们需要为客户创建在线和离线体验的无缝集成-从查找品牌到进入商店的一刻,他们就与品牌建立联系。Lim表示:“我们的客户意识到,大多数客户都是通过Google搜索和YouTube上的调查而来的,因此决定成为客户在线和离线旅程的每个接触点……他们现在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消费电子连锁店。”搜索营销已成为当今企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扩大了口碑推荐的力量,利用了本来可以隐藏的商业宝藏,并将其在一个平台上提供给周围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消费者-和企业-一直在进行研究-在搜索结果中可见,意味着当客户对您所提供的产品感到好奇时,他们便会出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