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首次公开播客,宣传营销的未来

这家搜索巨头今天发布了其6节目系列的第一集。数字广告领域的主导者 现在拥有一个关于数字营销的播客。谷歌今天在其研究和见解机构Think With Google下发布了新播客系列的第一集。六集系列的每一集将持续20分钟。

Google广告营销总经理Kate Stanford表示:“播客系列…允许营销人员之间就与该行业最相关的一些关键话题进行非正式的对话。”第一集关注营销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并以Google的CMO Lorraine Twohill和Geena Davis Institute的首席执行官Madeline Di Nonno为特色。尽管播客是关于营销的未来,但它不会专门讨论Google在数字广告据点的未来。斯坦福说,取而代之的是,该系列文章将通过讨论消费者行为趋势,有效的营销策略以及CMO角色的变化来采用更广泛的方法。“我们还将(更)广泛地讨论自动化和机器学习,以及它们如何影响营销人员思考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个性化广告内容的方式,斯坦福说。

斯坦福大学补充说,播客不会投放任何广告,而是充当Think With Google套件的扩展。谷歌仅在2019年就获得了超过1348亿美元的广告收入,因此它有能力为其研究和洞察渠道生产出领先于亏损的产品。支持数字广告生态系统的幕后公司已开始将其品牌推向最前沿。Xandr在1月份首次发布了自己的播客,内容为Unsponsored Content,The Trade Desk在3月的疯狂期间开始了其第一个联网电视广告活动。斯坦福大学表示,谷歌将在衡量第1季的成功之后再考虑第二个赛季。谷歌将与Gimlet Media合作制作该系列,该媒体于2019年2月被Spotify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