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扩展最大化转化次数和最大化转化价值的出价策略

Google Ads扩展了投资组合出价策略:最大化转化次数和最大化转化价值以供选择。到目前为止,投资组合出价策略仅适用于某些智能出价策略,包括目标CPA或目标ROAS。现在有一个更新。
在谷歌竞价广告中,广告商最近为他们的投资组合出价策略找到了另外两种智能出价选项。“最大化转化次数”和“ 最大化转化价值”选项也可以与拆分预算一起使用。

Google Ads上的更多智能出价选项
投资组合出价策略旨在帮助广告客户根据特定的绩效目标调整出价,从而自动优化其绩效。该公司在Google Ads 支持博客上宣布,投资组合现在可以使用“最大化转化”和“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

在Google Ads上显示投资组合出价策略
Google Ads的新产品组合出价策略,Google截图
Google还宣布可以在共享预算中使用这两种新策略。这可以帮助广告客户增加转化次数和转化价值。但是,应根据Google的建议,在投资组合中创建结合使用“最大化转化次数”,“最大化点击次数”或“最大化转化价值”等策略的广告系列。

有关使用出价策略的更多信息,请参见Google代理商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