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Facebook拒绝特朗普的2020年竞选中的一部分广告

2020年的竞选周期为Facebook(NASDAQ:FB)创造了重大的财务意外之财。亿万富翁Mike Bloomberg 退出总统竞选之前,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超过6300万美元。特朗普总统的竞选连任也一直是Facebook的重要政治广告客户。自2019年以来,特朗普竞选活动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超过2500万美元。

最近,Facebook取消了其平台上的一些Trump竞选广告。与Google(NASDAQ:GOOGL),Twitter(NYSE:TWTR)或TikTok不同,Facebook有一个开放的政治广告平台。例如,该公司在允许政治广告投放在其平台上之前不会检查其准确性。那么,为什么Facebook删除了特朗普总统的某些竞选广告?

由于人口普查混乱而拒绝广告系列广告
Facebook删除了特朗普总统的某些广告,因为其中包含“人口普查”一词。尽管该公司未在其平台上限制政治广告,但它对与普查相关的广告有不同的对待。Facebook禁止投放可能妨碍人们参加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的广告。该公司在检测到此类广告后便将其删除,这就是特朗普总统的2020年竞选广告中发生的情况。Facebook删除的Trump运动广告要求人们参与调查。但是,该运动将该调查标记为“普查”。Facebook认为这些广告可能会使人们感到困惑。他们可能认为自己正在参加全国人口普查。

Facebook可以通过出售政治广告赚4.3亿美元
有$ 9.8十亿了在2020年的竞选广告花费争夺。Twitter,Pinterest(NYSE:PINS),Spotify(NYSE:SPOT)和TikTok已决定不涉及政治广告费用。尽管Google和Snapchat继续接受政治广告,但他们选择限制其在该市场的参与。结果,Facebook没有太多竞争。Facebook预测,出售2020年的竞选广告将占今年总收入的0.5%。华尔街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收入将达到860亿美元。Facebook的政治广告销售额约为4.3亿美元。

通常,Facebook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但是,随着广告业务受到监管不利因素和更多竞争的影响,该公司希望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该公司已经冒险销售硬件产品和提供订阅服务,以寻找其他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