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策略性地产生搜索引擎流量

搜索与购物
可以很清楚地说,搜索广告是在您输入关键字(主要是文本链接)时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顶部的赞助商列表。购物广告是出现在这些搜索引擎的“购物”部分中的产品列表(主要是视觉产品图片)。购物广告通常是使用管理工具(如Feedonomics或DataFeedWatch)从您的网站直接投放的产品。如果您从事电子商务,自然的本能是在这两部分中做广告。正如我们在我的餐厅Restaurant Furniture Plus上了解到的那样,这可能对您有用,也可能对您不起作用。我们了解到购物区主要吸引消费者,而不是商业买家。在这两个区域之间,我们的平均订单量存在显着差异,例如购物产生的500美元和搜索产生的5,000美元。根据客户获取成本的差异(例如购物产生的100美元和搜索产生的200美元),我们可以更轻松地通过专注于搜索来最大化收入,获利能力和广告支出的回报率,而不必努力在购物中实现收支平衡花。找出最适合您业务的平衡点。

B2C与B2B
与搜索与购物主题相关的是B2C与B2B企业的关系。继续以我的业务为例,假设我们正在为椅子做广告。是的,饭店需要椅子,但消费者在家中也需要椅子。当我们只是做椅子广告时,我们遇到了很多销售椅子的大型消费者品牌(例如Pier 1,Pottery Barn,Wayfair)试图使用相同的关键字。那些大品牌拥有更多的营销力量和重复购买潜力(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消费者很可能会为自己的房屋购买其他产品。)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大品牌愿意为那些潜在客户支付比我们更多的钱。 。直到我们关闭购物Feed,并将所有通用椅子关键字更改为更具体的关键字,例如饭店椅子,

台式机与手机
当我在2000年首次开始数字营销时,还没有智能手机之类的东西,因此所有流量都来自台式机。但是在过去的20年中,由于苹果,安卓,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创新,许多公司的手机搜索量已经超过了台式机的搜索量。问题在于大多数企业已针对台式机而非移动设备优化了用户体验,并且搜索引擎算法根据不同的台式机和移动渠道的用户体验以及站点速度,产生的结果也有所不同。例如,请查看此Google工具,该工具可让您检查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的网站速度。如果Google认为您的移动网站与台式机网站相比速度太慢,那么它将不会以与台式机广告相同的频率发布您的移动广告。与为其网站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的竞争者相比,它的发布频率要低于广告发布的频率。公司必须以移动优先的思维方式生活,即使这与他们所教的内容背道而驰。

文字(潜在客户)与显示(重新定位)
当您在搜索引擎上购买文字广告时,您还可以购买展示广告,以重新定位正在访问其广告网络中其他网站的用户。展示广告与文字广告有几种不同的方式:在几行文字中您可以说和显示的内容与在图片中可以说和显示的内容有很大不同。更不用说现在正在向曾经看过您的品牌的用户显示图像,因此他们将更有可能与他们认可的品牌互动。如果您要投放搜索广告系列,那么如果您不同时运行展示广告重定向广告,那么您将无法获得很多成功。

有评论与无评论
多年来,Google在确定广告发布方式和网站自然排名方面一直强调社交媒体数据。客户评论数据是其中最大的推动力之一。评论必须来自其受信任的评论供应商列表,以提高评论的可信度并确保企业不对其进行弥补。与这些受信任的第三方评论供应商之一合作的好处是,如果您拥有超过100条评论,则Google会在您的每个付费搜索广告和自然搜索结果链接旁边添加您的五星级汇总评分。这有两件事:与页面上的其他链接相比,它给您带来更高的信誉(增加客户单击链接的几率),并且平均可以使您的客户获取成本平均降低多达15%。转化为销售的可能性。

普通观众与自定义观众
到现在为止,您大多数时候都不得不依靠搜索引擎来确定目标受众,并希望他们做对了。在搜索营销的最新迭代中,搜索引擎为您提供了针对他们的目标人群的更多信息。例如,如果您是“列入白名单”的电子邮件营销商,则可以给他们您的电子邮件目标列表,他们将其与用户匹配,仅将广告定向给他们。如果您要定位老客户的电子邮件帐户或有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列表,这将非常有用。另一种策略是向他们提供您的客户可能在其中寻找竞争对手或行业网站的列表,并且他们会将广告定位到访问这些网站的任何用户。这是我的第一件事 我们已经看到,除了自定义椅子到餐厅椅子的关键字之外,这将有助于B2B营销人员追求这种有针对性的点击量。确保在广告系列中利用自定义受众群体。

如您所见,在过去的十年中,搜索营销领域发生了很多变化,我猜测这种变化将会持续。请不要一次设置您的广告系列,而忘了它们。您需要跟上新的最佳做法,并重设广告系列,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搜索引擎营销投资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