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导入有助于将Google广告系列迁移到Microsoft Ads

您是否想将Google Ads广告系列迁移到Microsoft Advertising?Google Import可以简化此过程。使用Google导入将广告系列移至Microsoft Ad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复杂。这里是要注意的事情。你已经花了好几天-甚至几个星期-优化您的搜索广告系列在您的谷歌广告帐户。连同帐户结构一起,您优化了出价策略以及规则。您甚至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来调整受众群体并重新定位,直到一切看起来都完美为止。只有一个问题:如何在您的Microsoft Ad帐户上复制这些优化?那就是Google Import的来源。

什么是Google导入?
Google广告导入是Microsoft Advertising中的一项功能,允许发布商将其Google广告系列迁移到Bing。从本质上讲,它可以反映您在Microsoft Advertising中对您的Google Ads帐户所做的更改。这样,他们将不必从头开始优化过程。您无需电子表格即可将Google Ads广告系列导入Bing广告系统里面去。而是登录到您的Google Ads帐户开始并在Google Ads仪表板上单击“ 导入 ”。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导入广告系列。在尝试移动广告系列之前,请务必注意Google Ads和Bing Ads之间的区别。这样,您可以进行调整以使导入尽可能无缝。这里是要考虑的事情。

使用Google导入时要注意的四件事
以下概述了Google Ads和Microsoft Advertising之间的四个区别。

1.目标位置
您在Google Ads中的定位目标必须与Bing Ads中的定位目标匹配。但是,如果Bing Ads中不存在地理位置定位条件,则会将广告系列映射到附近的“父”位置。

2.目标语言
在Google Ads中,发布商可以选择多种定位语言。借助此选项,您的广告可以使用您希望吸引的潜在客户的语言。另一方面,Bing Ads不提供此选项。相反,它根据来自Bing Ads市场的数据选择排名最高的语言。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Bing不支持的目标语言编写广告,则广告系列将不会导入。

3.设备定位
由于Bing支持与Google相同的值,因此您可以轻松导入扩展的设备定位。预期,此功能将为营销人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调整出价,并最终提高广告支出的投资回报率。目前,台式机和移动设备的出价系数范围从-100%到+ 900%。

4.广告活动追踪
准确了解访问者如何访问您的网站是在线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访问此信息很容易。您只需为从Google导入的广告系列设置参数“ utm_source ”到Bing。

关于使用Google导入的最终决定
Google导入致力于满足Microsoft Advertising的需求。例如,它现在提供与新功能的兼容性,例如应用程序扩展和购物广告系列。此外,还支持更大的帐户。但是,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即使Bing Ads支持某些功能,也不会导入这些功能。其中包括IP排除项,广告组一级的附加链接,广告系列平板电脑目标-出价调整等。话虽如此,Google导入仍然可能是最大程度地增加对搜索广告系列投资的最简单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