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Needham分析师表示,Facebook广告业务将遭受相关打击

Needham分析师下调了他们对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收入的估计,这是由于病毒的传播,它对消费者需求的影响以及广告的影响。 在周五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和丹·麦迪纳(Dan Medina)写道,渠道检查显示出差在旅行,零售,消费包装商品和娱乐方面的支出较低,这些支出合计占Facebook总收入的30%至45%。他们还写道,最大的10个广告国家中有6个是“当前COVID-19热点”。

分析师下调了对三月季度和六月季度的营收和每股收益预期,但表示他们并未对2020年下半年或2021年的预期进行修订,因为他们预计病毒危机将在6月中旬之前缓解。由于广泛的市场抛售,周五上午Facebook股价下跌了约3%。 该广告发布之际,广告行业正在努力应对冠状病毒爆发的预期后果。纽约时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引起的“不确定性和焦虑”,广告预订量将放缓,并且预计本季度的广告总收入将在“十几岁左右”下降。英国电视网络ITV 本周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打击了旅游公司的营销支出,其4月份的广告收入将下降10%。同时,分析师和研究人员降低了广告支出估算,并表示生态系统将受到持续爆发的负面影响。

Needham分析师写道:“在$ 70B,[Facebook]在2019年占全球展示广告收入的50%,因此削减FB广告是为客户削减成本的最快方法。” “ FB在19年第四季度拥有7毫米活跃广告客户,这表明许多广告客户规模很小,可能必须消除广告支出才能生存。” 该公司发言人告诉CNBC,该公司在一月份报告说,现在有超过800万活跃广告客户。

他们写道,离开Facebook广告拍卖的广告商将向Facebook的定价能力施加下行压力,“加剧了广告单元需求下降带来的收入下降。” 尽管电视广告的承诺在短期内是固定的,但数字广告支出对于广告客户而言却更具流动性,这意味着更改起来更容易。 但是尽管他们假设在今年上半年病毒的影响有所减轻,但如果爆发继续扩大,影响可能更大。 分析师写道:“如果这个假设是错误的,我们对20财年的估计可能过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