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成千上万的政治广告悄悄溜走了Facebook的披露规则

至少根据一项研究,针对与Facebook上的虚假信息的选举年斗争还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纽约大学坦顿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成千上万的Facebook页面已经找到了解决社交网络政治广告披露规则的方法。该研究与华盛顿邮报,发表了调查结果。这项研究研究了Facebook在2018年5月至2019年6月之间的在线广告档案。研究结果“指出,恶意参与者可能不得不利用平台强大的定位工具,同时隐藏其踪迹,误导用户并逃避Facebook的执法,带来了无数机会” 。华盛顿邮报。

研究人员发现,超过86,000个Facebook页面上刊登了政治广告,这些广告并未按照公司的政策适当披露。“可能是不真实的社区”也购买了大约20,000个广告,该报告将其定义为“由于宣传相同或相似的信息而似乎被链接的页面簇”。 Facebook最终发现了政治广告,并将其包含在广告档案中。 研究发现,大量的钱都花在了这些阴暗的广告上。根据一个例子,Facebook页面的十六个集群购买了大约380万美元的政治广告。该研究还发现,其中一些广告来自企业“希望在没有清晰指纹的情况下提高他们的兴趣”。它发现使用政治消息传递广告来销售保险产品的广告。例如,一组13个Facebook页面正在推销一种称为“ TrumpCare”的“可疑保险产品”,以针对总统的支持者。诸如此类的广告通常没有透露Facebook页面之间的联系。一些没有链接到注册的企业,这将违反Facebook自己的规则。2018年,Facebook推出了一套新的广告政策,以提高广告的透明度。公司被创造平台上运行的所有政治广告的档案,并开始在广告中的每个背后公开组织。这些变化是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做出的,当时外国干预试图影响选举。一年后,Facebook卷起 在全球范围内淘汰这些规则。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创立的社交网络最近因另一组与政治相关的政策而引起争议。去年,Facebook发行一项新政策从本质上使政客免于其错误信息指导,使他们可以躺在平台上。公司原为 全面地 被批评 为它的决定。

这项最新研究表明,未来的挑战之一不仅是Facebook推出良好,有效的政策。还要求公司执行已经拥有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