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Too Faced,在英国的Z世代女性中提高“ Lip Injection Extreme”唇彩的知名度和销量。

目标
Too Faced是一个不残酷的美容品牌,旨在激发女性通过化妆品的变革力量“拥有自己的美丽”。它试图吸引英国充满活力,爱好美容的Z代女性的注意力,以提高意识并提高其“ Lip Injection Extreme”唇彩的销量。
解决方案
如今,时间(和注意力跨度)已变得非常重要-特别是在Z世代的“永远在线”生活方式中。为了提高大众意识并推动直销,Too Faced制作了一个品牌接管广告,该广告在打开TikTok时会展示全屏视频,持续5秒钟,从而通过精准的消息传递立即引起最大的关注。
Too Faced将自己描述为“一个认真的化妆品牌,知道如何获得乐趣”,在广告创意中大放异彩。鲜艳的色彩,动感的运动和全息效果使Lip Injection Extreme栩栩如生,并具有迪斯科舞会的氛围。这是如何吸引Z世代(他们本身就是富有创造力和数字第一代)的注意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凭借始终如一的产品放置,Brand Takeover巧妙地利用TikTok的垂直优先分屏格式来展示“ Lip Injection Extreme”的前后效果-立即在前后展示嘴唇,揭示产品的关键USP。
在整个过程中,Too Faced广告素材使用其立即可识别的徽标和样式来帮助建立品牌的吸引力和知名度,同时结合强大的CTA来吸引消费者从Too Faced网站上购买唇彩。
结果
为了消除噪音并激发Z代女性“购物”,Too Faced的品牌接管广告在一天之内就获得了760万印象,254万独特印象。它在产品页面上获得了130万次点击,获得了18.38%的点击率,超过了英国市场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