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allRail与Google Ads集成

市场分析平台提供商CallRail今天发布了Google Ads Lead Forms Extension集成,使营销人员可以实时从Google Ads Lead Forms Extensions中收集潜在客户数据,并在一个平台上查看所有转化指标。除了来自所有其他营销渠道的潜在客户数据之外,这种集成还提供了在一个平台上存储来自Google Ads潜在客户数据的功能。
CallRail产品管理副总裁Ryan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确定了Google新潜在客户扩展的三个陷阱。” “首先,线索形式扩展中的数据只能手动捕获,也可以通过设置复杂的webhook集成来捕获,其次,数据只能在Google中存储30天。最后,因为线索的归因数据只能在Google内部报告广告,这将导致营销人员错过宝贵的数据,这些数据是在一个平台上查看来自所有来源的潜在客户归因的结果。”借助CallRail的Google Ads Lead Forms Extension集成,营销人员现在可以查看Google Ads中的表单数据以及通话数据,并且可以无限期地存储完整的联系信息,而无需使用webhook。

CallRail的Google Ads Lead Forms Extension Integration专注于以下三个功能:
简单的设置以获取可行的潜在客户数据:营销人员可以通过自动将潜在客户数据传输到CallRail来简化其潜在客户数据。营销人员从Google Ads收到表格潜在客户后,还将收到实时潜在客户警报。
所有潜在客户类型的完整,多渠道归因数据:营销人员可以在一个位置查看其Google Ads潜在客户表单扩展中的潜在客户数据以及所有其他营销渠道的潜在客户,包括网站或登录页面上的电话和表单。无限期存储潜在客户数据:在营销人员帐户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潜在客户的联系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都存储在CallRail中。“鉴于目前与Google的新潜在客户表格扩展之间的差距,我们希望为营销人员提供一种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直接从SERP捕获潜在客户,还可以通过了解他们的潜在客户如何转换为付费客户的方式来进一步采取行动。”约翰逊说。“营销人员认为归因至关重要,但难以捉摸。多点触摸归因策略使营销人员可以填补有关潜在客户来源的知识空白,并最终了解哪种营销策略正在为他们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