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针对一个人的Google Ads可能是Doxxing的未来

我在2018年12月写道,当您单击在线广告时,您的数据会传递给Google和第三方营销商。
这些数据包括您的位置,您的年龄,您的收入,您的网络浏览历史记录,工作地点,在Google中键入的字词,您工作的公司规模,是否租房或拥有房屋,是否已婚或单身,如果您有孩子,您的孩子几岁,您使用的应用程序,您观看的YouTube视频,如果您最近经历过“重大生活事件”,如果您驾驶雪佛兰(或更喜欢福特),您持有的学位,是否高中毕业等等。
自2018年以来,Google所掌握的数据量只是增加了。没有改变的是您的数据是合计的:它与单击您所做的同一广告的其他所有人的数据混为一谈。*因此,如果我将广告定位到30岁以下居住在Park Slope的女性,并且您符合这些参数,我很难弄清自己是谁,因为Park中有很多30岁的女性坡。
在我成为Google营销商的12年中,Google从未让我以广告定位您-而且只有您一个。因为那将意味着我可以直接访问您的数据。那将使我减少成为一名市场营销人员,而成为一名间谍。
每天,成千上万的墨西哥移民告诉Google他们打算跨境进入美国
尽管如此,在整个2019年,我进行了各种实验,试图实现这种“一对一”广告定位-能够仅分发您的广告,并仅收集您的数据。(在监视资本主义时代,当前利用隐私的圣杯。)
在这些实验中,我向进行利基Google搜索的少数人群投放了广告。小组类似地在网上进行活动等于减少了点击次数。点击次数越少,数据集越小。分解稀疏数据并不难。这不完全是一对一的定位,但是很接近。
我将广告定位到三个这样的组:
居住在南极洲的人。
圣昆汀的囚徒。
墨西哥人计划越境进入美国
如果要求您描述在南极洲生活和工作的某人,您可能会说:“哦,他们在学习企鹅”或“他们在驾驶雪地摩托”,或者“在没有停电的情况下,他们会进行实验”。或“他们疯了”。
也许您的描述被约翰·卡彭特(John Carpenter)的著作《东西》(The Thing)所描写,南极洲的科学家在这种情况下遭受车厢发烧之苦,以至于他们诉诸于野生土耳其和喷火器。
那么在南极生活和工作的人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他们的日常工作是什么?在“越冬”期间(黑暗和隔离的那几个月),他们会做什么?他们是做什么娱乐的?他们为什么选择住在世界上最无情的生物群落之一?他们被允许放火吗?
Google广告点击数据可以让我们了解他们的生活。
Google仅在南极洲拥有14,000台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数据。从这个角度来看,Google拥有美国居住的2.67亿人的数据
夏季,南极洲有1000人居住。冬季,有200人居住在该处。将广告定位到整个大陆-每个使用设备的人-都可以让我们看到他们的点击,从而看到他们的数据:他们在设备之间,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以及在Google渠道中的移动情况。例如,通过在南极洲使用的所有移动应用程序上通过Google的“展示广告网络”投放横幅广告,我可以看到它们每天使用的确切应用程序。其中包括VPN应用程序,以及手机游戏,同性恋约会应用程序,天气和文件传输应用程序。此应用的使用情况数据仍在汇总中。但是,通过从此数据中对性别和年龄进行细分,然后从查看应用广告中排除其中的某些性别和年龄,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主意,从年龄,性别等角度来看,要细分的人群要小得多,谁在南极洲使用什么应用程序。

Google仅在南极洲拥有14,000台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数据。
尽管知道南极某人正在使用某个应用程序是无害的,但是您不能用此信息对某人造成太大损害。
但是,如果我们在Google的“搜索网络”上采用相同的方法,则可以了解广告点击者可能不希望我们知道的事情,这些信息可能会对他们有用。
例如,当他们告诉Google他们正在寻找未成年色情内容时,我们可以向人口非常少(人口少+细分搜索=数据集少,易于分解)的某人在Google上投放广告。当他们点击广告时,我们得到了数据。
以下是一些在Google上寻找未成年人色情内容的人的逐字搜索。这两名男子是印度的一小部分人,他们点击了提供有关性心理治疗的免费电子书的广告。他们在Google搜索未成年人色情内容后点击了广告。

未成年色情搜索查询。
当然,我们对少数人群的了解不仅仅限于他们的色情偏好。
但是我能够进行实验,向墨西哥人提供广告,墨西哥人告诉Google他们打算越境进入美国。这些广告是提供给Google搜索以下短语的人:“无需任何文件即可进入美国”,“提交合法庇护申请”,“绕过边境安全”和“越境方法”。
成千上万的移民家庭涌入特朗普政府无法投入足够资源的地区。这带来了人道主义挑战。
边境执法人员告知处理中心已满员。边境人员努力满足移民的医疗需求。他们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部分原因是他们看不到未来。他们不事先知道移民的计划。
他们怎么能 我会说Google广告点击数据。
借助广告点击数据,我们可以了解移民向北迁移之前的想法。
每天,成千上万的墨西哥移民告诉Google他们打算跨境进入美国。点击数据可以告诉我们有多少移民有孩子,有多少浏览医疗网站,或者他们打算在哪里过境,以及提供哪些文件,以及与他们的人什么项目。它还揭示了移民对过境过程的常见问题,如果事先用广告回答,可以为他们节省潜在的致命旅程。

移民搜索查询。
这些实验(按人群和搜索意图向很小的群体投放广告)很有见地。他们为我提供了一种思考这些群体的新方法。但是我进行了这些实验,以更接近实现一对一的广告定位,从这个意义上说,这项工作失败了。
为了真正监视一个广告人,并最大可能对他们造成现实伤害,您不仅需要确保只向他们投放广告,还需要能够永远跟随他们一起投放广告。
我进行的实验-即使在极少数情况下,我也可以确定自己正在向一个人投放广告-仅给了我一次获得数据的机会。如果我想通过广告(我曾向其投放广告的另一个小众群体)瞄准美国的大规模射击者,并且他们搜索关键字“我将要为学校开枪”,但他们没有点击广告再也不会进行搜索了,我输了。
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将一个广告定位到一个人,并在收集他们的数据的同时无限期地跟踪他们。而且这是无法追踪的。
这是通过Google的“ 客户匹配”功能完成的。
通过“客户匹配”,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时间段内监视一个人-不仅在Google搜索中,而且可以在所有Google渠道中-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的Gmail,YouTube,应用和网站进行监视。

潜在的应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绘制某人的日常动作。
根据某人的搜索或浏览历史记录对其进行检查。
查看某人访问的登录门户。
使用“客户匹配”,您可以将电子邮件列表上传到Google。然后,Google仅将广告定位到这些电子邮件。
以下是通过客户匹配实现一对一定位的步骤:
1.上传居住在加利福尼亚的人的电子邮件。
2.上传“目标”的电子邮件。
3.禁止加利福尼亚人看到广告。
只要目标实际位于排除区域之外,它们就是广告的唯一接收者。他们的点击数据(目前尚未汇总)传递给广告运行器。排除范围不受区域限制。如果非目标电子邮件列表中的那些属于单个年龄段,性别或收入等级,而目标属于另一个年龄组,则可以实现相同的结果。Google似乎有一种算法可以阻止这种定向,但我没有证据表明Google已经解决了所有漏洞。2017年,一位名叫Michael Harf的营销人员在Facebook上针对这种狙击手撰写了文章。过去了两年,Facebook才关闭了该营销商正在利用的漏洞。
随着客户匹配的最新更新,Google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甚至不需要目标者的电子邮件,他们的电话号码或家庭住址就足够了。非目标列表可以重复使用以监视后续目标,或同时监视多个目标。这些列表不会过期。间谍功能也没有。随着目标每天在互联网上移动,数据会不断累积。不必担心会丢失数据的“一枪”。
一小撮精明的营销人员使用这种一对一的定位方法来“广告狙击”-借助个性化广告(如雇主或陷入困境的潜在客户)尽快吸引一个人的注意。
更阴险的用法:上传政客或大CEO的电子邮件,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或几年内,在时间和Google渠道中隐藏他们,将他们在Google搜索中输入的字词,他们使用的移动应用,他们访问的网站,他们观看的YouTube视频-能够确定其实际位置。
多年来,我一直使用广告点击数据(有史以来人类获得的最强大的数据集)来销售人们的东西。不难让广告客户(我的客户)年年赚更多钱,因为随着Google广告定位精度的提高,人们每年点击更多的广告。
数字营销是一个迅速增长的泡沫,其壁垒薄弱,不均匀。
单击由公司持有的不可磨灭的分类帐中的世界思想。点击次数被打包到更精确的广告定位工具中,Google会将其交给营销人员。这些工具可帮助优化谁能看到广告,并创建吸引更多点击的广告。
数字营销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泡沫,其壁垒薄弱,不均匀。Google不能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内部对自己的广告系统进行监管。他们将工作外包给支持团队,该团队努力审核广告跑步者的行为。
同时,广告点击占Google收入的90%,去年的收入超过1360亿美元。为了获得更大的利润,我预计Google不会减慢其广告系统的不可持续扩展,并将在2023年之前为营销人员提供您的个人标识符和一对一定位功能的混合体。
我们必须找到一种解决方法来一对一地进行操作,并不是因为Google(一个被视为信息资源的市场)担心您的隐私。他们更有可能认为公众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使隐私受到侵蚀,而这不会导致您拒绝继续成为监视资本主义的原材料。在此之前,我们当中那些决心要滑过墙壁上的漏洞,越狱系统以便我们现在就可以访问这些产品的人,将很少受到监督。
当您点击广告时,您将永远无法知道自己是否曾经或曾经是某人屏幕另一侧的唯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