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Google广告宣传的针对比特币骗局的Mike Hosking图像被劫持

首先,广播公司使用Facebook陷入在线骗局中-现在通过另一家媒体巨头浮出水面,并通过广告将您发送到假的NZ Herald网站。该报道说,它看到一个“假冒指数增长和欺诈性的内容”。“ Hosking的最新投资”登上了由Google投放的广告的标题,并附有屡获殊荣的广播公司的照片,并放置在新西兰的新闻网站上。“新西兰公民已经在家中赚了数百万美元……”点击进入-谁能抵抗?–您会发现自己在《新西兰先驱报》上。或更确切地说,是一个耳光焕发的假先驱。“特别报告:迈克·霍斯金(Mike Hosking)的最新投资使敬畏和大型银行的专家感到恐惧。”它继续宣传比特币骗局,虚假地宣称理查德·布兰森,埃隆·马斯克和比尔·盖茨的支持。这个故事编造了一些引语,其中Hosking推广了一个投资平台,“这可以帮助新西兰的普通民众在一夜之间发家致富”,并为他提供“我有史以来最大,最轻松的钱”。

根据这个故事,霍斯金在接受竞争对手早餐计划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投资顿悟,这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的“财富漏洞”。“ AM Show的共同主持人邓肯·加纳(Duncan Garner)难以置信,因为迈克·霍斯金(Mike Hosking)拿出手机,向观众展示了他通过这项新的赚钱计划赚了多少钱,现在新西兰的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在虚构的故事中,据说霍斯金(Hosking)敦促观众在“银行关闭之前”潜入。信不信由你,“面试结束后几分钟,ASB呼吁停止播送Hosking的面试”。对于直播直播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您已经拥有了。虚假的故事与新西兰亿万富翁格雷姆·哈特(Graeme Hart)的早期版本完全相同,但哈特(Hart)的名字换成了霍斯金(Hosking)的名字。

最近在Facebook上也推广了类似的骗局,有偿帖子宣传了Hosking的形象,以及包括Hayley Holt,Richie McCaw,John Key和Jacinda Ardern在内的一系列其他公众人物。尽管过去的广告平台是Facebook,但是新的Hosking骗局是通过其他在线全球互联网巨头Google进行宣传的,Google会自动向参与的网站投放广告。在这种情况下,广告是由Google上周通过新西兰政治新闻网站Politik投放的。周五,谷歌表示已检测到放置它的帐户,并删除了广告。但是,今天上午,在《卫报》网站上的醒目位置上,读者浏览了另一个版本,该版本以保罗·亨利而不是邓肯·加纳为特色。

据报道,去年年底,名厨安娜贝尔·朗贝因(Annabel Langbein)正考虑对Facebook和Google提起法律诉讼,此前大量广告因使用她的相似性进行了诈骗。拥有《先驱报》和Newstalk ZB的NZME发言人说,该公司发现“媒体网站上的假冒和欺诈性内容,包括广告,页面,个人资料等,呈指数增长”。她补充说:“这不仅是针对我们的问题,而且还针对媒体和一般知名媒体。这些假广告的审核最初是相关广告网络的责任,因为它们以编程方式放置广告。“读者对我们内容的信任是当务之急,因此,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投入时间和金钱来消除假冒内容并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频率。”接受评论后,霍斯金(Hosking)将《附带利益》(Spinoff)指向他先前关于Facebook托管广告的评论。然后他对听众说:“这不只是关于我。这是更广泛的事情……这些卑鄙的人所针对的是所谓的知名人士,他们将自己的名字和图片与广告和事物联系起来。”他惊讶地发现许多合理的人被广告吸引了,尽管事实上他们似乎“如此明显地是欺诈性的”。Hosking对公司的反应方式特别震惊。霍斯金说:“让他们失望的唯一方法是举报他们……这是一个愚蠢,可悲的借口。”“就像本次演出中的我一样,播放我想要的任何旧广告,说出任何合法或非法的内容,然后说,看,将这些广告从该程序中删除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我们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知道 因为那是我们运行事情的方式。”他补充说:“ Facebook的标准行是我们不要在平台上使用假广告。他们可能不想要它们,但他们接受了它们。他们拿钱去经营。他们会一直运行它们,直到您响起并抱怨为止。”

Facebook随后表示已删除所有与Hosking相关的广告。
谷歌拒绝回答有关伪造广告冒充身份的具体问题,但表示自己的系统已检测到伪造的Hosking广告并将其删除。“我们有严格的政策来管理我们允许在平台上投放的广告种类,而意图误导或欺骗用户的广告违反了这些政策。当我们发现违反我们政策的广告时,我们会将其删除。”距离选举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的风险显得尤为重要。上周,卫生部警告说,一个虚假新闻网站上散布了有关冠状病毒的错误信息的虚假报道。只需低至1美元,即可加入“附带利益会员”,以帮助我们雇用更多的记者并进行更多的调查。或者,当您一年内捐款80美元或以上时,即可免费获得Toby Morris设计的茶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