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Search Console有新工具可帮助您进行网站迁移

Google正在为Search Console的地址更改工具推出新功能,以进一步帮助用户更改域。

当网站从一个域转移到另一个域时,Search Console中的地址更改工具使网站所有者可以通知Google。将站点从一个子域移动到另一个子域时,也可以使用它。

当Google收到有关域更改的通知时,它将开始优先于对旧域的爬网和索引,而不是对旧域进行索引。提交地址更改请求也将告诉Google将信号从旧域转发到新域。

为了使该工具对网站所有者更加有用,Google添加了以下新功能。

重定向验证
域更改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设置301从旧URL到新URL的重定向。

请参阅:技术性SEO重定向指南

现在,地址更改工具将验证该站点前5个URL的重定向。

如上图所示,Search Console会明确指出从旧URL到新URL的重定向是否有效。如果发现重定向有效,则可以立即在该处与Google确认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