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规定有影响力的模因“不是政治广告”

由于今年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将对数字广告活动进行更多审查,因此Facebook将允许带薪政治信息避免广告漏洞。

几天前,美国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利用漏洞传播幽默的信息,以流行的Instagram人物为名,其后是数百万年轻人,以此宣传他的竞选活动。

这一变化涉及Facebook所谓的“品牌内容”,即由普通用户发布的赞助项目,这些赞助项目通常由公司或组织支付。广告商直接向有影响力的用户付费,以发布有关其品牌的信息。

Facebook要求有影响力的人和社交媒体明星指出何时获得酬劳,以便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布内容。
但是,以影响者自己的声音写的这些“有机”或“本地”广告将不会出现在政治广告库中,即使政治家已经为它们付费。

Facebook不会从此类帖子中获利,也不会将其视为广告。

因此,品牌内容不受Facebook广告政策的约束,Facebook广告政策要求候选人和竞选活动使用美国ID或邮寄地址验证其身份,并透露他们花了多少钱来投放每个广告。

周五的规则变更将允许美国的竞选活动使用此工具,前提是这些竞选活动已获得Facebook的许可,可以投放政治广告并透露谁为赞助的帖子付费。

彭博竞选活动的模因显示,这位现年78岁的候选人以一种fashion舌的尴尬方式,与诸如Tank Sinatra之类的受欢迎的社交媒体有影响力人士聊天,要求他们帮助他提高年轻人口的形象。

“你能发布一个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最酷的候选人的模因吗?” 彭博社在一个拥有近1500万关注者的账号发布的交易所中写道。候选人随后发送了一张他穿着宽松的奇诺短裤,橙色polo衫和拉链背心的照片。

帐户然后回答:“这将耗资十亿美元。” 彭博先生的回应是询问将钱寄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