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抗议者蜂拥谴责Facebook的政治广告政策

周一早上,大约有50名抗议者占领了扎克(Zuck)的自由山(Liberty Hill)大厦的前部,在阴暗的Facebook行为上挥舞了拳头,例如在政治广告中虚假报道,散布错误信息以及利用我们的个人数据牟利。

长期关注此事的人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多洛雷斯公园(Dolores Park)附近有一所房子,由于过多的安全细节而经常容易被发现,并且在纪事报(Chronicle)在2016年初发布该地点的照片后就广为人知。这座房子属于道德受到挑战的社交媒体巨头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因此该地点成为示威活动的目标,例如今天上午发生的示威活动。MissionLocal 报道了扎克伯格故居外的一场抗议活动,希望借此带走这个男孩。平台急切利用错误信息货币化和明显欺诈性政治广告的任务。

今天上午的抗议活动显然已经进行了几天,该抗议活动是由包括愤怒的奶奶行动联盟在内的一系列倡导组织组织的。在下方,我们可以看到看门狗组织媒体联盟(Media Alliance)的推文,以促进该活动的进行,还有Eventbrite邀请参加今天上午的会议,确实提到了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举行的一次类似的聚会,扎克伯格在这里拥有(并拆除)几处房产。但扎克(Zuck)甚至根本不在海湾地区,他目前正在布鲁塞尔,试图避开欧盟的一些新规定。

也就是说,“大约45名抗议者”在科技大亨的家门口集会。根据Mission Mission的说法,全球交流活动家Ted Lewis对人群说:“ Facebook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他们需要摆脱平台的谎言。” “政治广告可能包含最公然的虚假信息,他们拒绝对此做任何事情。”

正如CNet的Queenie Wong所报道的,“ Wake the Zuck Up!”,“ Zuck卖光了民主”和“不出售我的私人数据”等短语也被涂在了他的人行道上。Facebook正因高高兴兴地出售虚假的政治广告而遭受可怕的打击,Twitter已经宣布将停止这种做法。

嘿,这是我们的老朋友和全职狗屎小贩迈克尔·彼得雷利斯(Michael Petrelis),还与居民集会!但是,虚假信息的传播速度可能比维权人士能够组织的传播速度快。受到广泛认可的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现在正在从事向有影响力的人支付报酬的做法,只要他们的嘴也湿透,Facebook也将乐于允许。彭博社现在超过了特朗普在Facebook上的支出,每天下降超过100万美元 在希尔(The Hill)的平台上,预览了我们的反乌托邦时代,美国总统选举完全在亿万富翁之间进行,并由谁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更多有效地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