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这就是FACEBOOK ADS可以关闭您的品牌帐户的原因

当前在Facebook上,每个季度至少有700万广告主。
您是否知道如果您屡次拒绝付款,您的Facebook Ads帐户可能会被阻止?
阅读:您应该考虑的5种替代Facebook和Google广告的方法。
Statista的数据显示,除了像Facebook之类的社交网络中的付费广告系列之间的竞争之外,还可以考虑进行竞争,因为除了现有的8000万个业务页面(根据Hootsuite数据)之外,还有至少700万个业务页面广告商每季度出席一次。面对如此竞争的局面,品牌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体验从Facebook Ads生成的广告系列的问题。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将看到一些社交网络在投放广告时会阻止您的帐户的原因。

根据社交媒体审查员的说法,Facebook至少有5个清楚的原因可以关闭您的Facebook Ads Manager帐户,这些原因是:

屡次付款下降
让Facebook关闭您在Facebook Ads中的帐户并且您无法管理广告系列的第一种也是最清晰的方法是遇到付款问题。消息人士称,如果您的广告客户资料一直被拒绝使用您的付款方式,那么Facebook会将其识别为“危险信号”,并且如果该模式不断重复,则可能会暂停该帐户。

此类问题使您仍然是经常性债务人,因此在许多逾期付款或拒绝的帐户之后,该帐户很可能被社交网络团队关闭。

Facebook页面质量较差
如果您不知道,现在Facebook可以告诉您页面的质量级别,因此监视此方面很重要,以防止您的Facebook帐户被关闭。

而且,如果您屡次违反Facebook页面上的社区准则,则您的帐户可能会降低其质量得分,从而损害启动广告的能力。例如,发布可能具有误导性的广告,例如虚假新闻或煽动反社会行为,可能会使您的页面在Facebook社区看来像是一个问题,这可能导致您的广告帐户被“被禁”。

为避免此问题,您应该知道Facebook上有一个空格,可以在其中详细说明它已经并且必须遵守的不同社区规则。这些规则与广告客户的政策不同,但是,必须牢记这两个要素。

为避免此问题,有必要查看您品牌的Facebook页面的评分。为此,您可以直接使用社交网络为此方面创建的选项卡。您只需要单击“更多”按钮,然后滚动到显示“页面质量”的选项。

在那里,您可以查看页面是否遇到问题。否则,您将看到带有消息的绿色标记:“您的页面没有任何限制或违反。” 在这个相同的空间中,您可以找到2个有用的链接,一个可以查看前面提到的社区规则,另一个可以了解获利状态,以查看是否存在影响您的页面在Facebook上赚钱能力的违规行为。

Facebook广告和Instagram广告的质量得分非常低
当您通过Facebook Ads开发广告系列时,您应该知道广告将根据其准确性和与目标受众的相关性获得评级。此概念被称为相关性得分(尽管该部分已在社交媒体广告平台中进行了修改),并且可以影响结果以及您的帐户所发生的情况。例如,已批准但仍然存在质量问题的广告可能会导致您的帐户被屏蔽或将来花费更多时间来批准您的广告。

广告的质量可能会受到诸如单击诱饵或互动诱饵等元素的影响,并且会在打算用于广告的图像或艺术中包含大量文字。请记住,不欢迎使用不显示信息或诱使人们进行互动的文字,而Facebook允许广告中仅包含与图片有关的文字的20%,但这些文字质量较差。 ,因此可以缩小其范围和质量。

为避免此问题,您可以从Facebook Ads Manager中检查广告的质量排名。这是已取代相关性得分(Relevant Score)的3个指标之一。您可以在广告系列的“广告集”标签中(在右侧各列之间移动)进行检查。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广告所获得的评分,并以“高于平均值,高于平均值和低于平均值”之类的文字突出显示。理想情况下,您应尝试确保所有部分均处于“高于平均水平”。

登陆页面质量低下
Facebook能够过滤指向网站或下载的链接,以确保它们遵守相同的广告规则。因此,平台将扫描所有登录页面并应用相同的过滤器以验证质量。此类质量低劣的页面具有以下元素:过多的弹出窗口或分散注意力,很少的信息和大量的广告,具有欺骗性的内容,与广告无关的内容以及功能不足(链接断开,图像质量低)质量,无法播放的视频等)

如果要确保目标网页没有问题,可以使用该工具进行调试。这使您可以查看Facebook从您的链接或登录页面获取的信息。如果您的页面似乎符合Facebook准则,但在与广告一起使用时未获得批准,则可以使用此工具来确保Facebook获得的信息正确,并且条款或条件中没有详细信息政策。

先前的操作还将迫使Facebook删除其在您的内容上拥有的缓存,以使更改与您的目标页面一致并符合Facebook的政策。

屡次违反Facebook广告政策
最后,如果您使用自己的帐户反复犯错,那么事实是迟早会有后果的,因为平台不愿意接受那些不遵守规则的人。

幸运的是,品牌可以验证自己是否遵守规则。在其平台上,它允许在广告楼层上查看以前未经批准的广告,并了解其违反的政策以及为什么广告未被批准。 此外,他们还可以验证帐户历史记录并监视当前正在审核或具有吸引力的广告。

对于上述内容,您只需转到业务管理器,然后在“创建和管理”部分中选择选项“帐户质量”。 然后,您只需要在右上方显示的日历中选择要检查的日期范围即可。步骤结束后,Facebook将显示已被“标记”或被拒登的每个nuncio,并确切知道违反了哪个广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