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分析揭示了特朗普竞选活动的主要Facebook广告策略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前移动广告业务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的内部备忘录被泄露给《纽约时报》,其中博斯沃思讨论了该平台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作用。

在备忘录中,Bosworth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围绕Cambridge Analytica,假新闻,俄罗斯干涉等各种争议。相反,Bosworth将唐纳德·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的胜利归结为一件事:

“ 那么,Facebook对唐纳德·特朗普的当选负有责任吗?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但并非出于任何人的考虑。[…]他当选是因为他经营着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数字广告活动广告客户。

高度了解Facebook广告效果的关键人物。

那么,特朗普竞选活动做得如此壮观,这是特朗普团队最大化Facebook广告使用的关键技巧。

零售商如何使用AI建立信任并促进转化
人工智能重塑数字零售体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通过转换优化。探索人工智能如何在2020年推动数字零售体验的发展,使零售商能够以建立与客户的信任的方式促进转化。

现在访问
本周,我们通过《卫报》(Guardian)的一份报告了解了特朗普的Facebook广告机器,该报告发现“在2019年期间,特朗普竞选活动花费了近2000万美元购买了218,000个不同的Facebook广告”。

《卫报》的完整报告对于任何对Facebook广告策略感兴趣的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阅读材料,但以下是该报告确定为特朗普Facebook广告大战关键要素的一些要点。

首先,根据特朗普现任竞选负责人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的说法-他还曾在2016年负责特朗普的数字竞选-他们对Facebook广告的处理方式主要集中在收集受众信息上。

“这项运动完全是关于数据收集的-如果我们以数字方式触摸您,我们想知道您是谁以及您的想法,并将您带入我们的数据库,以便我们可以建模并重新学习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从本质上讲,收集电子邮件地址并建立自己的数据库对于其工作至关重要。

为此,Trump广告系列投放了许多Facebook广告,这些广告将用户引向交互式民意调查,并要求他们输入电子邮件地址。

Facebook特朗普广告
这则广告及其各种变体(《卫报》称他们投放了同一个广告的3500多个变体)是特朗普去年竞选活动中表现最好的。

当用户点击“注册” CTA按钮时,他们将被带到该登录页面,该页面在基本调查的底部要求提供电子邮件地址。

Facebook特朗普广告
通过这种方式,Trump活动已经能够收集数百万个名称,位置标记和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可以将其用于添加到其数据库中,以独立于Facebook活动而用于将来的广告定位和电子邮件呼出。

如您所料,特朗普的许多广告还使用了分裂性的敏感主题,这引发了社交平台上的激烈辩论,并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社会鸿沟。

Facebook Trump竞选广告
根据《卫报》:

“ 关于移民的广告尤其使用深色的措辞和图像,引起对移民“大篷车”的恐惧,或敦促选民对是否“驱逐非法者”投赞成票或反对票。 在弹inquiry调查开始后投放的广告使用约瑟夫的图像。斯大林,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以及边缘组织革命党的成员燃烧着一面美国国旗,暗示民主党候选人正在“破坏美国价值观”。这则广告宣布,“只有一个人可以制止这种混乱”,然后特朗普才出现在蓝天下。”

每天在收件箱中获取此类社交媒体新闻。立即订阅社交媒体:

通过注册,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你可以选择任何时候退出。

这些类型的广告引起了人们的担忧,以便为特朗普竞选活动提供更多支持,同时添加的互动元素还可以通过促使Facebook用户发表意见并随后添加他们的想法并加入更广泛的领域来促进参与和行动。运动。

这些类型的广告激发了一种部落主义的感觉,即“支持我们还是反对我们”的推论,这种推论又一次出现分歧,但最终有助于传播竞选活动的关键信息。如果您与我们在一起,则是在投票支持特朗普。如果您反对我们,那么您就是在危害国家安全。

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种方法在Facebook上有效。

除此之外,《卫报》的分析还显示,该竞选活动使用了许多基本的Facebook广告方法,包括BuzzFeed风格测验(需要注册电子邮件和/或电话号码),甚至是赢得特朗普竞选商品的竞赛,所有这些竞赛都是为了收集个人信息信息以扩大活动范围。

值得看一下完整的报告 -它包含一系列有趣的见解和考虑因素,可提供对特朗普竞选活动复杂,以Facebook为中心的策略的见解,并可能提供有关该平台上最有效的方法的其他指示,这可能会增加了解您自己的Facebook广告。

Facebook广告会成为2020年的决定因素吗?无法预测-但也无法否认Facebook在影响选民行动方面的潜在影响力和影响力。

去年特朗普竞选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2000万美元,这显然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