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借助Google Ads,可以更轻松地查看广告系列的更改历史记录

谷歌竞价广告的更新将使确定广告系列更改如何影响广告效果更加容易。展望未来,广告客户将能够查看其效果图表中注释的广告系列更改。

借助Google Ads,可以更轻松地查看广告系列的更改历史记录以前,查看变更历史记录和报告数据并不容易。

现在,将数据显示在一个屏幕上,广告客户可以更好地了解特定更改对其广告系列效果的影响。

借助Google Ads,可以更轻松地查看广告系列的更改历史记录

“例如,假设您注意到一个有效广告系列的转化次数下降。通过更改历史记录报告,您现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效果图表中的标记上,以获取有关在定义的时间段内所做的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

谷歌代理商可以帮助客户单击悬停卡中的链接以过滤更改历史记录表并显示其他信息。

现在,在效果图表下,谷歌广告会突出显示对受众群体列表,优化目标和资产的更改(仅适用于App广告系列)。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广告客户快速确定需要调查的更改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