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的图表注释使谷歌广告的更改历史记录报告更易于浏览

新的图表注释使谷歌广告的更改历史记录报告更易于浏览

注释在Google Ads用户界面的广告系列级更改报告中可用。

Google周三在Google Ads用户界面的更改历史记录报告中添加了注释卡。也有新的部分使用注释。您会在变更历史记录性能图表下方看到一个三角形的小图标,该图标表示一个注释。单击三角形以打开一张卡片,该卡片列出并链接到该时间段内所做的更改类型。单击任何链接将带您到更改历史记录报告的该部分。例如,单击“预算更改”将突出显示报告的该部分并显示所做的10个更改。

对于我们为什么重要。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更新,可以帮助您识别并导航到可能会更快影响性能的更改。

如果适用,Google还将在下面的列表中显示受众群体列表,优化目标和资产(针对App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