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启动谷歌海外推广项目时不应忽视的3个PPC基础知识

成为PPC专业人士时,您可能已经启动了数百个Google Ads广告系列。但是,即使有所有这些经验,您有时还是会匆匆忙忙地发布广告,或者在与谷歌竞价广告的更改和更新发生冲突时,有时还是忽略了PPC的关键基础知识。
当然,PPC新手更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将介绍启动PPC专业人士有时会忽略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三个基础知识,并且PPC新手可能会完全意识到。

基本原则1:全面思考
您希望在设置和启动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进行整体思考。每个组件都应结合在一起并在每个级别上支持其他组件。例如,所有广告元素都应该具有整体意义。这意味着标题,正文,附加链接,其他广告附加信息和着陆页可以顺畅地协同工作,无论您组合或自动生成哪种组合。将搜索网络中的非品牌和品牌搜索词分开,并仔细地为每个搜索词精心制作消息。确保您的搜索广告和展示广告相辅相成,以便在所有Google Ads广告网络中保持紧密的信息联系。做到这一点意味着从各个角度以及整个角度仔细地查看您的广告系列。这就需要周密的考虑,对细节的关注和伟大的创造力。

基础知识2:提高品牌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对于健康的Google Ads帐号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许多PPC专业人士会在发布时坚持为其分配一部分预算的原因。这是个问题。削减预算后,品牌知名度通常是首先要做的事情之一。因此,您在发布时进行仔细的品牌知名度规划会超出你的预算。即使没有受到有意的预算削减,用于品牌知名度的预算部分也自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它往往会因更令人兴奋的以绩效为中心的活动或仅通过品牌条款占用更多预算而被淘汰。因此,仅在发布时就将一部分预算分配给品牌知名度是不够的-您还必须保持这种状态。一种方法是安排季度帐户概览,在此您仔细检查(如有必要,可重新设置)预算在品牌知名度活动中所占的比例。

基本原则3:现在和将来计划优化
在启动时,优化可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应该如此。如果您不跟踪自己现在正在做什么,那么将来如何知道如何对其进行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与所有相关受众一起以“观察”模式开展活动,并不断寻找改进的方法。
例如,假设您要销售办公家具。添加有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办公家具”以及再营销和您认为相关的其他任何列表。开始收集数据时,您将能够进行优化。但是这里有个要点:仅在启动时进行设置是不够的。您必须记住回去,分析您收集的数据并根据其进行更改。再次,这是季度帐户审核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启动时将其放在日历中,这样就不会忘记。因为毕竟,如果您从不分析数据并应用所学知识,那么在观察模式下跟踪数据有什么意义呢?

不要忘记这些PPC基础知识无论您是PPC专业人士还是新手,都可以轻松忽略这些PPC基础知识。但是这些基础知识是PPC成功的“基础”。所以不要忘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