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带有自定义广告素材的程序化保证可为Vox Media扩展规模

提升自定义广告的价值
自定义广告格式可为所有人带来增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参与体验,为媒体购买者带来更好的性能,以及与标准横幅广告相比,发布商的每千次展示费用(CPM)更高。但是,对于发行商来说,扩展这些顶级格式的格式变得越来越困难。这是由于这些交易具有很高的接触性,而且通常用于购买自定义广告的直接预订预算正逐渐转移到程序化渠道。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正在与Vox Media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以应对这些挑战。解决方案-通过自定义广告素材进行程序化保证-将自定义富媒体广告格式与程序化需求结合在一起,同时简化了操作流程。它可以通过将广告素材的托管位置从广告商的服务器更改为发布商的服务器来工作。这一微小但具有战略意义的变化使媒体购买者可以使用Google Display&Video 360设置程序化有保证的交易。然后,他们将交易链接到其广告素材,该广告素材使用广告素材ID托管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这样,当广告商的交易赢得拍卖时,关联的广告会通过发布商的服务器即时投放。
尽管交易仍然一对一执行,但Programmatically Guaranteed的周到工作流程和内置的自动化功能极大地简化了双方的流程。此外,它还可以将发布商与越来越多的程序化广告商联系起来。
通过自定义广告的程序化保证,我们可以扩展自定义广告系列。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的新工作流程不再需要由通常的直接广告订单组成的四到五个团队,而是让我们的一位客户经理来监督广告的设计,操作以及从提案请求到优化的交付。

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现在,程序化广告代表了如何在美国进行大多数数字广告交易。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eMarketer估计,美国所有数字显示美元的78%将在2017年进行程序交易,总市场规模约为$ 32.5B。该报告还指出,Programmatic Direct将在2017年占该预算($ 18.2B)的约56%,并且有望增长。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费用转向程序化广告,Vox Media正在迅速开展工作,以向客户宣传公司如何看待媒体购买的未来。我们的工作是确保我们释放功能,并向广告客户宣传程序化广告的价值。就每千次展示费用而言,这不是一场低谷竞赛,而在我们可以提供的价值方面,这是一场顶级竞赛。无论是通过程序化市场还是通过定制广告素材利用程序化担保,程序化直销都将成为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自定义广告素材进行程序化保证不仅使发布商的自定义广告产品面临更多需求,而且还为程序化广告创建了新的性能标准。

程序化广告的新标准
具有远见卓识的出版商正在接受“出版商即代理”的中介角色,因为他们意识到可以为客户提供的独特价值和性能提升。我们从根本上认为,广告效果可以在整个行业范围内有所改善。我们的自定义广告产品的整个前提是:如果您吸引用户而不是让他们烦恼,则他们更有可能与您的广告互动。借助定制广告素材实现程序化保证,弥合了买方始终如何思考效果与程序化广告未来之间的鸿沟。
最终,即使是技术最先进的标准横幅广告也仅限于内部思维。这一局限性激发了Vox Media创建时尚的“ 雅典娜 ”单元的机会。以下演示的Athena可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提供丰富的媒体体验,并且现在可以通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以编程方式进行交易和调整。

为了说明定制广告素材产生的巨大性能提升,我们对照在Vox Media属性中投放的标准横幅广告评估了Athena的性能基准。雅典娜的表演如下:
点阅率提升165%
通用互动率提高310%(非移动)
触碰率提高300 +%(移动)
注意质量提高23%以上
视频完成率提高40%
鉴于行业中流媒体视频溢价的稀缺性,在定制广告素材中提供视频广告对于希望扩展其视频广告产品的发布商来说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由于Vox的Athena这样的单位在其媒体资源中视频完成率提高了40%。

现在,与视频有关的一切,代理商想对品牌说:“我们可以为您提供视频观看次数”,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如今,大多数品牌在其网站上都有视频,并试图吸引人们到他们的网站。这在逻辑上是无效的。我们正在努力在广告产品中分发他们的视频,以帮助他们更快地吸引更多用户,而无需点击。

定制广告和程序化广告的未来
具有定制广告素材的程序化保证标志着程序化广告未来的重要时刻。它使发布商能够将创意和程序化策略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且使媒体购买者不再为提高规模和效率而牺牲性能。

请继续关注未来几个月内有关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更多更新,或者详细咨询您的谷歌代理商V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