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内容巨头Meaww通过原生广告将每千次展示费用提高了200%

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Meaww成立于2015年,已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容巨头。如今,Meaww的桌面和移动网站提供了9种不同的语言版本,每月总计访问量超过3亿次。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测验,视频和新闻文章提供有趣和有趣的内容,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在2017年初,Meaww希望通过在其网站上展示广告来从快速增长的受众中获利,但他们没有直接的销售团队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寻找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制定可以在为广告客户带来成果的同时保持其网站上高质量体验的策略。

实施原生广告
在研究了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之后,Meaww决定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合作。该团队坚信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对创新和性能的奉献精神将帮助Meaww利用其广告资源来实现收入目标。Meaww使用该平台分析了本地广告,推动了收入增长,并提供了与公司网站的编辑外观,感觉和功能互补的广告体验。消费者向移动的转变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看广告的方式。对于我们重要的一点是,无论用户在哪里访问我们的内容,都要尊重用户体验。为了使我们成功,我们需要保持用户体验至上,同时仍要为广告客户带来可观的业绩。
Meaww联合创始人 Nirnay Chowdhary

在数字中证明
对于Meaww而言,在其台式机和移动网站上都提供原生广告(现在有65%的用户现在可以访问其内容)在其新广告策略中处于领先地位。实施原生广告后,Meaww从性能和用户体验的角度都看到了可喜的成果。通过引入与网站内容一致并出现在自然用户体验流中的广告,整体广告体验对于Meaww及其用户来说效果很好。原生横幅广告的每千次展示费用(CPM)比标准横幅广告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高200%,比其余广告格式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高出至少50%。原生广告已经增长到占年收入的13%。Meaww打算将原生货币纳入其获利策略的更大部分,并计划谷歌开户然后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Nirnay总结道:“我们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方面的整体经验非常出色。我们希望继续与他们合作,以使原生广告成为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期待着将来看到它们如何发展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