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Barry Diller,年度营销支出-即将获得的在线旅游收入值得关注

记录广告支出,建立新的联盟以及上任在线旅游巨头的首席执行官。在2019年10月至2019年12月的在线旅行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季度之后,收益报告将告诉我们这些公司的财务表现如何?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即将发布的收益报告包括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详细信息。这是有关即将到来的在线旅行收入的六个重要问题。

1.谁感觉到Google竞价广告的受到挤压?
如果在上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Google过多提及SEO变更引起的财务中断。 TripAdvisor的史蒂夫·考弗(Steve Kaufer,曾是直言不讳地批评Google搜索实践的历史者)表示,“ Google变得更具进取性”,同时指责搜索引擎推广自己的酒店产品并吸引高质量的流量。 eDreams Odigeo首席执行官达娜·邓恩(Dana Dunn)表示,该公司“在吸收了Google引入的SEO更改之后, 实现了预订量的增长。”Expedia Group当时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奥克斯特罗姆(Mark Okerstrom)将本季度的部分业绩不佳归因于搜索结果下降。“我们发现SEO数量逐渐疲软 以及与此相关的向高成本营销渠道的转变。”

SEO真的是Expedia第三季度困境的罪魁祸首吗?可能还存在其他运营问题。
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在RBC Capital Markets的大盘股预览中写道:“对于我们来说,目前还不清楚SEO逆风如何轻松解决Google在OTA搜索量中的中心地位。”当在线旅游公司呼吁Google时,这是否是新篇章的开始?在即将到来的收益电话中会多久提及一次G字?

2.谁来领导Expedia通话?
Expedia集团董事长巴里·迪勒(Barry Diller)并未接受“ SEO不利因素”的故事,因此应公司董事会的要求,Okerstrom和CFO Alan Pickerill于12月4日辞职。

迪勒说:“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不同意战略”,并认为“公司可以在2020年加速增长。”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迪勒和副董事长彼得·科恩(Peter Kern)暂时担任领导职务,直到常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执行官为止。找到首席财务官。据《商业内幕》报道,据报道,迪勒在12月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告诉员工,该公司并不在寻找替代首席执行官。目前没有新任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迪勒本人可能会领导2020年2月的盈利电话会议。这位77岁的商人以坦率和坦率着称,如何在通话中应对公司的挑战? 如果不是Diller,Kern会主持电话吗?

3.在线旅游巨头在广告和营销上花费了多少?

Expedia Group和Booking Holdings 在2018年的广告支出达到了创纪录的106亿美元(每年增长8%),并且他们的步伐有望超过2019财年的纪录。BookingHoldings。在“绩效营销”下去年下降了49.6亿美元。 ”和“品牌营销”类别。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已支出39.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9.4亿美元。Expedia Group在“销售和营销”类别下的支出在2018年达到56.8亿美元。它已经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支付了48.5亿美元,超过了去年的45.5亿美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的竞争对手Google已成为大多数客户获取支出的接受者。
“如果要吸引人们进入您的网站,通常就必须进行市场营销,” Booking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在2019年的PhocusWright大会上对PhocusWire的Kevin May说。你必须花钱。您想尽可能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这些客户获取成本。”

4.这是TripAdvisor的新时代吗?
TripAdvisor宣布了与Trip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避免了第三季度财务状况不佳(收入和EBITDA下降)的影响。com在其收益电话中。对于在线旅游巨头来说,这已经是一个新时代。在第三季度,TripAdvisor 在其针对住宿提供商的“ 赞助的展示位置”产品中引入了直接预订功能。它还推出了首个自助广告平台Media Manager。其餐厅预订子公司TheFork从米其林收购了Bookatable。这些变化是否改善了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否则,TripAdvisor可能会放弃财务业绩,并与Viator讨论新的品牌重组。

5. Sabre能否克服不利因素?
随着Travelport去年进入私有市场,2月将只有两个全球分销系统披露其年度业绩。在这两个中,Sabre面临的挑战最多。Sabre 面临的不利因素包括其昂贵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司法部(DOJ)提出的法律问题。美国司法部的反托拉斯审判将Sabre的财报电话会议的日期推迟至2月底。更糟糕的是,印度航空在一月份宣布它将离开Sabre成为其GDS提供者,而改用Amadeus。但这对于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绍斯莱克的公司来说,并不是所有的坏消息。第四季度,Sabre与Amadeus一起同意将ATPCO的Routehappy丰富内容分发到其购物界面和应用程序中。它还于2019年10月以1.1亿美元收购了Radixx,一家专门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的航空公司零售供应商。最近,Sabre宣布了与Google的10年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为航空公司和代理商客户建立新的市场。尽管如此,由于Amadeus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了收入和EBITDA的增长,因此Sabre的工作已经结束。

6. Uber和Lyft烧了多少钱?
Uber和Lyft未能实现其2019年IPO的大肆宣传,两家乘车共享公司都损失了巨额资金。第三季度,Lyft净亏损4.63亿美元。优步在同一时期亏损了12亿美元,但其乘车部门的EBITDA却实现了正增长。两家公司都承诺到2021年实现盈利,并削减了工作岗位以实现这一目标。两家公司都面临许多不利因素,最著名的是加利福尼亚州的AB5法案,将零工工人重新分类为雇员。尽管存在这些问题,RBC Capital的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仍认为Uber乐观,理由是巨大的市场机会和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