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Aller Media通过谷歌管理系统上的原生广告提高可见度

使广告与内容同样重要
Aller Media是斯堪的纳维亚领先的出版商,拥有各种媒体,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尚和生活方式杂志KK.no。在2015年末,KK.no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合作,制作了完全响应的,基于组件的原生广告。结果是在移动和台式机上都获得了美好而无缝的用户体验,提高了广告可见度,并对广告客户产生了更大的影响。

从历史上看,时尚杂志的读者转向广告来获取信息的方式与他们寻找编辑内容以了解最新趋势的方式相同。广告与内容之间的这种关系并没有改变,因为杂志已经过渡到数字化。

对于KK.no,广告一直是并将继续保持其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应地,该团队希望广告具有“大,高影响力的格式,足够的空间来表达我们的信息以及精美的图片,” KK.no广告运营负责人Kirsti Engedal Alfheim解释说。这一愿景促使该公司转向本地广告,以重现阅读其数字资产的光面印刷杂志的体验。

探索精美的广告以在所有屏幕上响应
随着更多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的使用,KK.no投资了一个响应式网站来提供上下文相关的体验。但是其广告(尤其是自定义的本机格式)并未像其内容那样响应用户的上下文,因此KK.no开始探索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本机广告解决方案。

这样,KK.no可以轻松地将完全响应的原生广告扩展到每个设备和用户上下文。广告客户只需向KK.no提供一系列组件(图像,标题,CTA等),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就会自动编译广告以使其在其所有数字媒体资源中都适合KK.no的外观。“这种格式对我们来说是陌生的,我们很高兴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一起对其进行测试,” Kirsti说道。

移动广告可见度增长超过85%
Kirsti解释说,在采用Google广告管理器后,KK.no经历了“非常积极的趋势”。在所有设备上,广告可见度提高了67%,在移动设备上提高了88%。使用全屏格式时,广告可见度达到93%。她补充说:“那太神奇了。”

最重要的是,广告可见度的提高并没有降低KK.no在移动和台式机上的用户体验。原生广告基于组件的性质确保了它们以不会破坏读者的方式适合公司的内容。Kirsti解释说:“他们实际上很喜欢它。这是他们使用网站内容的一部分。”

借助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的新原生格式,我们设法吸引了更多的品牌广告客户。
Aller Media广告运营主管 Kirsti Engedal Alfheim

广告商还发现了这些新格式的真正价值。KK.no的销售总监Chris Talleraas Steen补充说:“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好。”

将程序化技术引入本地广告
KK.no认为程序化是其广告解决方案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2015年有30%的品牌广告客户通过编程方式购买了KK.no,但KK.no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16年至少增长50%。展望未来,KK.no计划以编程方式出售原生广告,这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为其广告客户和KK.no属性的表现。

作为一本深切关注高质量内容和引人入胜的广告的时尚杂志,KK.no很高兴继续创新其本地广告方法,并引入更具互动性的新创意。“我们急于通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进一步开发所有这些功能,”科斯蒂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