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毕竟会贬低平均排名

此次更改使排名报告与Google Ads保持一致。
Google Ads宣布将削减平均排名后,Microsoft Advertising引入了展示次数份额报告指标,但表示将继续显示平均排名。不过,这总是让您感到有点三心二意,尤其是在大多数广告客户大多不理会这一变化的时候。

从4月开始弃用。微软广告公司周三宣布,将从4月开始降低平均排名。它引入了一系列位置指标(Microsoft将其称为“突出指标”。)

最高印象份额
最佳印象占有率排名下降
最高印象份额失去预算
绝对最高印象份额
绝对最高印象份额失去排名
绝对最高印象份额失去预算
我们为什么在乎。放弃平均职位是有意义的。移除右栏广告后,该指标几乎没有显示广告在页面上的实际显示位置。现在,在Microsoft Advertising和Google Ads中,广告客户都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新的排名指标上,该指标专门关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的展示位置所占的展示份额。

如果您在当前的Microsoft Advertising报表,脚本或出价规则中使用平均指标,请准备在4月之前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