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电视节目制作人的数字优先广告解决方案

随着观众在电视上通过OTT(OTT)和流媒体服务观看客厅中的更多内容,电视行业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实际上,在今年上半年,谷歌广告看到联网电视已成为Ad Manager程序员合作伙伴在北美的领先设备。1随着电视与数字融合,谷歌广告一直在开发新的高级电视解决方案,将数字的灵活性和精度与电视的规模和控制能力相结合,以帮助迪士尼,Univision等创新媒体公司提供无缝,个性化和可衡量的广告。今天,我们在面向程序员的高级电视解决方案中添加了新功能,包括库存共享,广告中断模板,电视预测和投放安排以及实时报告。


程序员和分销商之间通过库存共享实现无缝广告体验

程序员通常与许多内容分发者(包括传统电视运营商和数字分发合作伙伴,如虚拟多频道视频节目分发者(vMVPD)和OTT服务)达成复杂的库存共享协议,他们在其中共享部分广告库存。为了帮助您消除一些复杂性,Ad Manager推出了一项新的广告资源共享功能,该功能使程序员和发行商可以在易于使用的工作流程中配置灵活的广告资源共享规则。合作伙伴现在能够跨不同的广告资源份额管理规则(例如类别排除,频次上限或收益管理),即使分销商使用与其编程合作伙伴不同的广告服务器也是如此。通过将数字自动化引入传统的库存共享协议,


带有广告休息模板的个性化广告体验

广告管理系统的更智能的广告休息套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向观看者提供个性化广告体验的能力,同时使预留广告和程序化广告的收益和收益最大化。谷歌竞价广告将通过发布广告中断模板来增强此产品套件,该模板可为每个商业广告中断带来更多类似于电视的控制,并具有数字灵活性。通过广告中断模板,合作伙伴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功能创建真正定制的广告体验,他们可以在每个广告中断中为实时和点播内容指定顺序,长度和广告位类型。无论是从赞助广告开始,以大头广告结束,还是指定程序化广告出现的特定位置,广告休息模板都可为发布商提供他们进行商业广告休息所需的控制权。

我们更智能的广告时段套件不仅使合作伙伴更容易自定义其商业时段,而且还可以增加收入。与以传统方式投放的视频广告相比,使用“更智能的广告时段”的合作伙伴的收入增长了50%以上。2


电视预测和实时报告可衡量的广告体验

像体育赛事这样的直播活动在流媒体环境中变得尤为流行,因为它们允许观众在任何地方观看,但是由于不可预测的观众人数激增,它们很难实现获利。现在,借助Ad Manager的电视预测,合作伙伴可以根据历史数据和自定义曲线准确地调整其电视库存。合作伙伴可以微调他们的预测,以说明季节首映,结局,现场直播以及之间的所有内容的高峰和低谷。这意味着体育流媒体公司可以提前在他们的现场大学橄榄球比赛中更精确地投放广告,这样它们就不会被过度销售或销售不足,并且可以从每次商业广告中获得最多的收入。

利用我们的电视预测功能,Ad Manager的新实时报告功能使程序员能够验证其广告系列是否在活动期间按预期运行。现场活动以在短时间内可填充大量高价值库存而著称,任何投放问题都可能导致大量错过的广告机会。实时报告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种在其实时和点播内容中实时快速识别和修复广告投放问题的方法。因此,当篮球季后赛或大型大学橄榄球比赛在进行时,人们将继续拥有广播级的观看体验,合作伙伴可以继续增加收入。

这些功能仅仅是真正融合电视和数字未来的开始。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看到我们的电视节目合作伙伴可以利用更多的数字优势,例如能够保证使用程序化节目来补充其电视销售和预付款。而且,我们将专注于继续开发更多面向电视的数字优先广告功能,以增强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合作伙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