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彭博社上周在Facebook广告上投放了近200万美元,超过2020年的任何候选人

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上周为民主党总统竞选活动在Facebook广告上投入了近200万美元,几乎是同一时期任何其他2020年候选人花费的两倍。

根据Facebook的数据,这位前纽约市市长从1月5日至1月11日投放了关于社会问题,选举或政治的广告,金额为181万美元。

通过单击此处使FOX业务不断发展

另一位试图夺取民主党提名的亿万富翁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落后于他,后者向Facebook广告投入了936,904美元。此前曾蝉联在线广告的特朗普总统上周花费了682,988美元。尚不清楚Facebook如何确定哪些广告与“社会问题,选举或政治”有关。

相比之下,民主党的领军人物在Facebook上的支出只是彭博社的一小部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支出171,479美元,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出122,764美元,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仅购买了73,765美元。

彭博广告支出2020年选举总额达到2亿美元

彭博社正利用自己的巨额财富(据《福布斯》(Forbes)估计身价520亿美元,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为他的非正统竞选活动提供动力,即使他们有资格参加辩论,他也不想接受捐赠。他没有参加爱荷华州的预选会议,也不会参加其他早期投票州的投票,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而是集中于在3月3日超级星期二投票的州。

周六,《纽约时报》报道说,即使他没有赢得提名,彭博社也可能将自己的钱花掉多达10亿美元用于总统竞选。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关于FOX业务的信息

广告追踪公司Advertising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距他刚刚成立的竞选活动仅两个月,彭博的竞选活动就已经在数字和电视广告上支出超过2亿美元。

彭博社还表示,尽管他们的政策议程截然不同,但无论是沃伦还是桑德斯,无论是像沃伦还是桑德斯这样的人,他都打算动员其资金充裕的行动来支持被提名人。彭博社的竞选活动总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其中700人分布在33个州。

他对桑德斯和沃伦说:“我真的不同意他们。” “但是我仍然会支持他们,是的,因为与唐纳德·特朗普相比,这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