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支持在WhatsApp上粘贴广告的计划

Facebook正在“放弃”先前的计划,即出售广告以在其广受欢迎的WhatsApp消息服务内进行展示。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近几个月来,一直致力于将广告嵌入WhatsApp的团队被解散,其工作随后“从WhatsApp的代码中删除”。

《华尔街日报》指出,Facebook广告最终仍旨在将广告集成到WhatsApp的状态功能中,但目前,该应用将保持无广告状态。该公司的赚钱WhatsApp的,它在2014年收购了$ 22十亿,愿望是哪一部分的驱使WhatsApp的创始人之一贾恩·科姆出的Facebook在2018年他的同胞的共同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留下个月前(过类似的冲突涉及到隐私和有针对性的广告),并且自从离开Facebook以来一直批评Facebook的强大力量。

广告上的挫折导致Facebook转向专注于WhatsApp功能,该功能将“允许企业与客户交流并组织这些联系人。”据报道,Koum和Acton担心商业消息传递功能将迫使WhatsApp削弱其端到端加密。 。

但这一切都是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宣布计划逐步脱离公开职位之前,转向跨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 的统一加密消息系统的。正如该公司现在所发现的那样,将广告带到加密服务中面临着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