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特朗普正在充分利用Facebook广告的政策

特朗普正在充分利用Facebook的谎言广告政策广告上没有任何警告表明其陈述可能是错误的。
Facebook广告期待什么?该公司已将允许包含谎言的政治广告的政策加倍,并解释说它不应该从事评估广告业务。不幸的(可预见的)结果是,特朗普竞选活动(Facebook广告的最大购买者)将利用这一优势。实际上,Facebook的政策看起来几乎适合特朗普的Facebook广告游戏。

当您浏览特朗普总统在Facebook广告库中大量的广告时,您会看到各种奇怪的地方,从有早看到特朗普超级碗广告的比赛到在前面说“醒”的特朗普帽子的销售。隐藏在成千上万的广告中,您偶尔会发现广告文案和包含谎言和真相的视频。但是在最近几天,随着总统的弹trial案在参议院和国家电视台全面展开,竞选活动似乎已经将错误信息的水平提高了几个等级。这里有一些例子。

这是由《大众情报》的贾德·莱格姆( Judd Legum)发现并张贴在Twitter上的虚假说法,即“肮脏的警察”在2016年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中被非法监视。总统长期以来一直为奥巴马政府窃听其竞选总部的阴谋论辩护。他甚至下令对政府进行调查,并提出了齐尔奇的建议。后来他声称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竞选活动中放置了间谍。实际上,联邦调查局在调查涉嫌俄罗斯干预大选的同时,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活动的附近(但不在其内部)放置了一名机密举报人。联邦调查局(FBI)的监察长没发现错误。也没有证据表明希拉里·克林顿或DNC监视了他的竞选活动。

广告从1月21日开始投放,至今仍在投放。在另一则广告中(这几乎没有道理),特朗普阵营声称总统已被“两次免罪”。这些“免责声明”肯定是指穆勒报告,该报告发现了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充足证据。它还发现有证据表明特朗普竞选试图与俄罗斯人合谋,但不足以推荐指控。它明确表示,它不能免除特朗普的阻挠罪名。

特朗普的许多其他广告都只显示了一半真相或较轻微的失真,例如此广告,该广告现在也正在流传。文字说,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抹黑”了希拉里·克林顿,这是描述选举结果的一种奇怪方式,在该选举中,特朗普以近300万票的优势失去了普选票。

据报道,Facebook的领导层和董事会在2016年被俄罗斯用来帮助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其在是否允许包含虚假信息的政治广告方面存在分歧。但是《华尔街日报》的艾米丽·格雷泽(Emily Glazer),迪帕·塞萨拉曼(Deepa Seetharaman)和杰夫·霍维茨(Jeff Horwitz)在12月报道称,特朗普的支持者兼顾问彼得·泰尔(Peter Thiel)董事会敦促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董事会无视公众的忧虑,并采纳公司当前的政治广告政策。

在乔治敦讲话去年秋天,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并没有事实检查的政治广告,因为它并不想成为一个真理的仲裁者,并认为人们有权听取公众人物在说什么。无论出于何种动机,该政策都允许政客按照自己的意愿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上传播尽可能多的BS,就像总统竞选不断证明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