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亚马逊正在进军谷歌最重要的业务:搜索广告

关键点
到目前为止,Google在美国搜索广告收入中所占份额最高
但是根据eMarketer的一项新研究,随着Google和其他参与者份额的减少,亚马逊在搜索广告收入中的份额正在攀升。
到2021年,亚马逊的份额预计将增长到15.9%,而谷歌的份额将缩小到70.5%。

根据eMarketer的最新预测,谷歌在美国的搜索广告收入中仍占最大份额,但预计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年内消除这一优势。

近年来,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增长迅速。第二季度,该公司“其他”类别的收入增长了37%,达到30亿美元,其中包括亚马逊日益重要的在线广告业务。该公司的数字广告部门越来越被认为是对抗Facebook和Google的“双重垄断”的竞争者。eMarketer在2月表示,预计亚马逊将在2019年占美国数字广告支出的8.8%,高于2018年的6.8%。

同时,广告对Google至关重要:上一季度它占Google母公司Alphabet收入的约84%,搜索广告是主要组成部分。

这项新研究侧重于搜索广告,并说美国搜索广告市场今年有望增长近18%,达到551.7亿美元。eMarketer表示,谷歌占其中的73.1%,相当于403亿美元。同时,亚马逊预计将比去年增长近30%,在2019年达到70.9亿美元,占市场份额的12.9%。到2021年,亚马逊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增长到15.9%,而谷歌的市场份额将缩小到70.5%。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去年亚马逊超过了微软,成为美国第二大搜索广告平台。在谷歌和亚马逊之后,微软,Verizon Media和Yelp在美国的搜索广告收入中所占份额较小.2019年,微软占6.5%,Verizon Media占2%,Yelp占1.8%。

在亚马逊上,卖家可以针对特定字词进行出价,从而使它们在用户的搜索结果中显示出来更高,从而使品牌可以在准备好触发购买时正确地吸引用户。

去年,该公司的广告功能简化了其品牌,并合并为“亚马逊广告”,此后一直在加强服务。该公司同意在5月份从Sizmek 购买广告服务器和动态广告素材优化单元,这将帮助广告商放置广告和衡量效果,并帮助使用数据个性化广告。

10月初,该公司举办了一次名为“ AdCon” 的活动,以展示亚马逊不断增长的广告产品列表。据CNBC报道,该活动在西雅图吸引了约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