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客户访问权限将扩展至时长 15 秒的不可跳过式视频广告

从时长 6 秒的导视广告,到长达 30 秒的可跳过式广告(包括数字视频广告),广告客户可以利用多种广告素材长度和观看者体验来实现宣传目标。借助跳过广告按钮,他们甚至可以投放时间更长的广告素材。每种广告格式在各品牌的媒体广告系列中都有着独特的作用。

自 YouTube 广告平台最初推出以来,时长 15 秒的不可跳过式广告已成为该平台上的广告格式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广告客户只能通过 YouTube 预订的方式使用该格式。通过这种方式,广告客户可以使用“Google 优选”等产品。

现在,Google广告将向投放竞价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开放这一格式。我们意识到,无论广告客户采取何种方式购买广告,是通过预订提前购买,还是通过 Google Ads 竞价,他们都应当有权选择使用任何广告素材,因此我们将向 Google Ads 和 Display & Video 360 推出不可跳过的 15 秒广告,并覆盖 YouTube 和 Google 视频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会继续保护我们的广告系统,以限制用户看到的广告数量,并确保用户在观看 YouTube 时获得良好体验。

总之,这是向更灵活和直观的广告购买体验又迈进了一步,最终,所有广告客户无论采用何种购买方式,都将可以使用所有广告格式。

这一格式将从今天起逐步开放,并在未来几周内全面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