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以下是谷歌竞价广告新关键字选择偏好的工作原理

查看相同含义的近似变体对关键字匹配的完全匹配,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修饰符的潜在影响。

随着上周谷歌广告宣布它将扩大同义词近似变体到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修饰符,谷歌表示将改变关键词选择偏好以帮助防止关键词相互竞争。这并不意味着关键词在广告评级上相互竞争仍然没有时间。为了阐明Google广告的关键字选择偏好设计如何设计为使用相同含义的关键字,我们已经制定了几个方案。

现有偏好胜过新的同义匹配。在最初的公告中,谷歌说了关键字选择偏好的更改:“如果查询当前与您帐户中存在的确切,词组或广泛匹配修饰符关键字匹配,我们将阻止该查询与不同的词组匹配或广泛匹配修饰符关键字,现在可以通过此次更新获得相同的竞价。“

换句话说,Google不会突然选择一个不同的词组或BMM关键词,被认为与已经在查询中触发的关键词具有相同的含义。这就是首选项已经适用于e xact匹配相同含义的近似变体的方式。

Google提供的示例是,我附近的查询割草服务将继续与短语匹配关键字“割草服务”匹配,即使您帐户中的另一个关键字“割草服务”现在也可以与基于该关键字的查询相匹配 – 意味着匹配。

相同意义的完全匹配关键字。上面的示例是首选项已经如何用于精确匹配相同含义的近似变体。内精确匹配,最接近查询的关键字通常优先于其他符合条件的完全匹配关键字。这没有改变。

例如,如果两者在帐户中都处于活动状态,则查询草切割服务应触发完全匹配[割草服务]而不是[草坪割草服务],无论广告等级如何。

与现有关键字具有相同含义的新关键字。当您向帐户添加新关键字时,如果您的查询可能与现有关键字的匹配程度更高,那么会发生什么?

例如,如果短语匹配关键字“割草服务”与您帐户中我附近的查询割草服务匹配,则您添加两个关键字“草切服务”和+草+切割。

它们都具有相同的含义,但新关键字与查询的匹配比原始关键字更接近。他们将阻止“割草服务”触发相关的割草查询。

但是,这两个新关键字会在广告评级上相互竞争,以确定哪个触发广告。

换句话说,先前的匹配首选项将优先于相同意义匹配。

[ 广告评级是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质量得分(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目标网页体验),广告附加信息和广告格式的预期影响以及其他内容因素(如位置和设备)的计算。它决定了您的广告是否有资格展示以及相对于其他广告在网页上展示的位置。]

添加现有完全匹配的词组匹配或BMM。假设我们在帐户中有完全匹配[草坪割草服务]。由于相同意义的紧密变体匹配,它触发查询草切割服务。如果你添加短语匹配“割草服务”,它会与完全匹配竞争吗?

再说一遍,它不应该。完全匹配及其紧密变体将优先,因为新短语匹配仅符合基于新偏好(即相同含义)的条件。同样,先前的匹配首选项将取代词组匹配和BMM的新的相同意义匹配。

添加现有词组匹配或BMM关键字的完全匹配。这与前一场景相反。如果我已经在我的帐户中使用短语匹配“草切服务”并添加完全匹配[草切服务],将查询草切服务的完全匹配触发器。它会与短语匹配竞争吗?

由于查询与完全匹配关键字完全相同,因此首选精确匹配。但是,如果关键字位于不同的广告组中,并且词组关键字的出价较低且广告评级较高,则可以使用它。

需要注意的注意事项。请记住,这些系统并不完美,特别是在细微差别方面。不要指望你的“相同意义”的想法和系统总是对齐。有一个例程来监控您的搜索字词报告和 添加否定关键字。

这些因素也会导致相同意义的匹配,否则不会:

匹配不同广告组中的类型。特定匹配类型的变化 不同广告组中的关键字将在广告评级上竞争,这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并考虑在一个广告组下进行分组 eaiser 管理。
已暂停的关键字。上述所有场景都假设关键字已启用。如果您在帐户中暂停某个关键字,它将对拍卖系统不可见,并且不会包含在关键字选择过程中。对于系统来说,就好像它根本不在您的帐户中一样。这意味着,如果您暂停关键字,则帐户中的其他相同含义关键字现在可以触发暂停关键字匹配的查询。例如,暂停“草坪割草服务”将改变我附近的割草服务查询,以触发“ 割草服务 ”。
预算有限。有限的预算可能会给您的匹配带来麻烦。谷歌表示,“虽然我们会尽力将现有流量与您的关键字相匹配,但可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例如,如果广告系列是预算 受限 它可能没有资格在所有查询中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