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着陆页”标签上的移动网页加载速度得分更新

当很多广告主在谷歌开户后进行广告推广时,往往都会忽略移动网页加载速度缓慢会减慢业务发展速度的问题。如果移动网站的网页加载时间超过 3 秒,53% 的访问者都会放弃访问。17 月份,我们推出了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得分,通过此指标,您可以快速了解哪些着陆页提供的移动体验很快,哪些着陆页可能需要您特别关注。

我们近期更新了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得分算法,计算一项得分所需的广告点击次数减少。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看到更多网页的速度得分。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得分以 10 分制评估网站速度:1 分表示非常慢,10 分表示非常快;该分数根据多方面的因素计算得出,包括网页速度和潜在转化率。

要提高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得分,可考虑采用 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AMP) 等移动技术。AMP 网页的加载速度通常比标准移动网页快 85%。2因此,90% 的 AMP 网页的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得分都会达到 1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