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请注意:Google广告扩展广泛和词组匹配以包含关键字关闭变体


昨天,谷歌宣布,在未来几周内,广泛匹配修饰符和短语匹配关键字也将开始匹配搜索查询中与关键字具有相同含义的单词。SEM / PPC社区并不感到惊讶,但仍对此消息感到非常沮丧。

Google广告(以前称为AdWords)会将您希望与广告匹配的关键字扩展为更多类型的关键字词组。这最终会导致您的广告更频繁地展示,但也可能会导致您的广告针对您不希望广告展示的查询展示。这是自2014年以来Google广告一直走的趋势,也是SEM行业的一个巨大挫折点。

Search Engine Land的Ginny Marvin总结了她的Google扩展相同意义上的密切匹配,广泛匹配修饰符。正如预期的那样,Google正在进一步放松对近似变体的控制,这次将相同含义的近似变体扩展为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修饰。随着这些变化,谷歌也在改变其关键词选择偏好,以防止关键词相互竞争,“她写道。

广泛匹配修饰符

广泛匹配修饰符近似变体历史上仅包括拼写错误,单数或复数,词干,缩写和重音。接下来,关闭变体还将包含与关键字具有相同含义的单词。

短语匹配

通过词组匹配关键字,您的广告可以在查询包含关键字或关键词的确切词组的近似变体以及之前或之后的其他词语时展示。与广泛匹配修饰符关键字的更新一样,现在包含的查询包含与关键字具有相同含义的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