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揭开Goog​​le广告中的可见性指标的神秘面纱

以下六个指标可帮助广告客户确定广告出现的频率以及广告中的哪些位置,以帮助确定最大化增长机会。
Amalia Fowler于2019年7月31日下午2:48
更多
帮助您实现Google广告界面增长的指标不断发展,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搜索营销人员也会遇到问题。排序和理解最复杂的是“共享”指标。虽然它们非常适合识别增长机会和识别可见性差距,但确定哪些指标可能令人沮丧。

让我们看一下这些指标中的六个,以及我们如何使用它们来确定搜索广告系列中的增长机会。

竞争指标
前四个指标是竞争性指标,这意味着它们代表了您的帐户与您在广告竞价中竞争的其他帐户相关的位置的指标。这是与您的Google广告帐户中的大多数指标的重要区别。

1.搜索展示次数份额

搜索展示次数份额是最受欢迎的。它表示您获得的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的估算展示次数。这会为您提供一个百分比,表示您的广告在广告竞价中的效果。例如,68%的搜索展示次数份额表示在100次中有68次,您的广告会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显示,也称为SERP。

2.搜索热门展示次数份额

此指标与搜索展示次数份额类似,但不是指示您在SERP上收到任何展示的时间百分比,而是指示广告在有机搜索结果上方的其中一个顶部位置展示的时间百分比。此指标的计算方法是您的广告在顶部位置展示的次数与您有资格在顶部位置获得展示次数的次数。

3.搜索绝对最高印象份额

按照与上述两种相同的模式,搜索绝对最高展示次数份额是您在第一个付费位置显示的展示次数的百分比。它的计算方法是将绝对最高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绝对最高排名展示次数的次数。

粉红色的广告在绝对顶部留下了印象。紫色广告都是顶级展示份额的一部分。
4.单击“共享”

这是事情偏离常态的地方。点击共享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指标,是您在搜索网络上获得的点击次数除以可能的估计最大点击次数。

如果您的点击分享率为68%,那么您在广告获得的每次点击100次中获得了68次。这与展示次数份额相反,即您的广告在有资格展示的100次中显示出68次。

通过竞争指标识别增长机会
使用上述指标确定增长机会时,请务必记住,这些指标代表了您在更大环境中的位置。它们是您与他人表现良好程度的指标。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竞争指标(并且可以在选择Google广告中的列时在该部分中找到)。

这些指标很有用,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优化帐户。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减少展示次数份额:低质量或低出价。使用展示次数份额损失(预算)和展示次数份额损失(排名)的其他可用列来确定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善展示次数份额。如果答案是更多预算而您没有任何额外预算,请考虑控制您的位置。如果答案是排名,请查看您的质量得分,广告相关性和目标网页体验。

将点击共享添加到指标使我们能够识别可能存在更多流量的位置。在上面的示例中,我正在查看的广告系列占搜索展示次数份额的99.29%,但仅占点击次数份额的89.55%。这意味着虽然我几乎100%的时间都可以看到,但我只能获得谷歌认为在实际点击方面可能达到的89%。

我们一起使用这些指标,我现在已经确定了一个广告系列,我有机会增加点击份额,以便获得更多流量。我该怎么做?通过查看广告相关性和复制。

绩效指标
还有其他两个指标,其中包含“印象”一词,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机会领域,并更深入地了解广告的实际运作方式。这些指标是展示次数(最高)%和展示次数(绝对最高)%。与上述指标不同,这些指标表明您的广告在较大的竞争环境中的展示位置,这两个指标表明了广告的实际位置,清晰地显示了所有符合条件的广告的展示位置。

5.印象数(上)%

展示次数(最高)%是通过将您在有机搜索结果上方的最高位置获得的展示次数除以所有已获得的展示次数来计算的。此指标与搜索展示次数份额(顶部)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这是通过使用您实际获得的展示次数来计算的,而不是Google认为您能够获得的估算展示次数。

6.印象数(绝对顶部)%

与上述类似,此指标会将您在绝对#1点中获得的展示次数除以所有已获得的展示次数。

我的广告实际出现在哪里?
您可以使用新的Impr。(上)%和Impr。(绝对顶部)%指标,用于确定广告的实际展示位置。在竞争激烈的Google广告竞价环境中,这两个指标并不反映您的广告,而是实际效果。

随着我们采用自动化策略,即使您可以在帐户中设置基本规则,展示次数份额及其变体也是值得关注的重要指标。了解这六个指标之间的差异以及每个指标如何代表帐户可见性的不同方面至关重要。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作为广告客户确定我们的广告展示的频率,我们的广告在哪些SERP中可见,并协助采取行动以最大化增长机会。虽然不是唯一要考虑的指标,甚至是最重要的指标,但了解这些不同指标可以帮助您优化我们帐户的增长。